牛油果为什么不能晚上吃 牛油果的功效与作用

2018-07-26 16:12:1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牛油果有“森林黄油”之美称﹐因其果实含油量高,热带美洲人把它当作粮食食用,牛油果是人们非常喜爱的水果,也是减肥健身人群非常亲睐的水果之一,那么牛油果要怎么吃呢?

201707221129285282438.png

  牛油果怎么吃吃法

  一:直接把牛油果洗干净后去皮去核,再切成块状放进嘴里吃即可。在这里需要注意牛油果一定要吃新鲜的,切开后不可以放置太久,否则会被氧化变黄,而且一天不可吃太多一般吃一个即可满足身体所需。

  吃法二:按刚才方法一的吃法放在碗里,之后再放入玉米,西红柿块,黄瓜快等蔬果,倒入沙拉酱,也可以倒入番茄酱,搅拌均匀后食用即可。

  吃法三:先把牛油果洗干净后去皮去核,再弄碎放入碗里,之后倒入柠檬汁,放入盐,撒些胡椒粉搅拌均匀,再均匀的涂抹在面包中,不仅可以让面包更美味,而且也能让牛油果不再口味怪。

  吃法四:把牛油果洗干净后对半起开,再将牛油果肉挖干净后用勺捣碎,牛油果壳别丢掉,之后将燕窝浸泡发开,再倒入少许热水,放入热水的锅里,小火隔水蒸25分钟,再放入冰糖蒸5分钟,之后倒入牛油果壳中,放入牛油果碎末拌匀即可食用。

  吃法五:先把水倒入锅里烧开,放入少许盐,再放入意大利面煮十分钟左右后铲出,再将油倒入锅里,放入洋葱翻炒,之后倒入温开水,放入虾仁和盐,煮五分钟后倒入淀粉收汁盛出。

相关推荐

百白破疫苗有哪些副作用 百白破疫苗注意事项

百白破疫苗有哪些副作用   百白破疫苗注意事项假疫苗事件近日备受人们关注,百白破疫苗也随之成为热门话题,百白破疫苗一般新生儿都要接种,它有好处也有副作用和不良反应,一起来看看吧。

桑甚汁的功效和作用 喝桑甚汁有什么好处

桑甚汁的功效和作用 喝桑甚汁有什么好处桑葚是桑树的果实,汁液丰富而且颜色为深紫色,不仅可以作为水果来食用,而且还是中药材中的一种。既然能够入药,那么桑葚肯定具有许多治疗我们身体疾病的药物功效了。

佩戴玛瑙有什么好处 玛瑙的作用

佩戴玛瑙有什么好处 玛瑙的作用玛瑙是一种非常传统的玉器,自古以来都被制作成各种配饰和器物供人佩戴赏玩。玉和通人性也不无道理,甚至可以改变体质和性格,信则有不信则无吗,感兴趣的来看看。

吃桑葚有什么好处 桑葚汁的功效与作用

吃桑葚有什么好处 桑葚汁的功效与作用桑葚是桑树的果实,汁液丰富而且颜色为深紫色,不仅可以作为水果来食用,而且还是中药材中的一种。既然能够入药,那么桑葚肯定具有许多治疗我们身体疾病的药物功效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