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广州公积金出新规 哪些行为不能提取公积金

2018-07-26 16:54:2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近日,广州公积金出新规,离职频繁离婚异地购房统统不能提,那么异地购房是否可以提取公积金吗?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3d6c14f7811340fbb21291ba96f19131.jpeg

  7月25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四部门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通知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此前争议的诸多问题一一明确。

  《意见》明确限制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炒房或其他投机行为,同一人一年内两次以上(含两次)变更婚姻关系供方,或同一套住房,一年内产权变更两次以上(含)的,产权人及配偶均不能申请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

  落实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规定,缴存人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先办理个人账户封存,不得选择通过离职提取方式提取。

  在非本市和非本人及配偶户籍所在地购房的,暂停提取住房公积金资格。

  实施住房公积金实心行为联合惩戒,对违规提取公积金的,公积金中心将记载其失信行为。对已套取资金的,暂停其住房公积金提取资格和贷款资格,直到其将套取金额全额退回5年后方可恢复。

  《意见》自发布之日起起执行,有效期五年。

相关推荐

牛油果为什么不能晚上吃 牛油果的功效与作用

牛油果为什么不能晚上吃  牛油果的功效与作用牛油果有“森林黄油”之美称﹐因其果实含油量高,热带美洲人把它当作粮食食用,牛油果是人们非常喜爱的水果,也是减肥健身人群非常亲睐的水果之一,那么牛油果要怎么吃呢?  

安眠药能不能长期服用 长期服用安眠药有什么危害

安眠药能不能长期服用 长期服用安眠药有什么危害失眠是困扰着很多人的问题,睡不着觉想睡睡不着的感觉真的是非常崩溃。那么在睡不着觉的情况下,吃安眠药是没有办法的选择,药店有没有卖安眠药的呢?吃安眠药有什么危害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生活中有哪些物品不能借给别人?

生活中有哪些物品不能借给别人?有些东西我们是不能借给别人的,无论是感情多么好,有些物品甚至亲人也不能借,有时损失一点钱财还是小时,如果犯到法律就不好了。

鹿茸的功效与作用 鹿茸有什么禁忌什么人不能吃

鹿茸的功效与作用 鹿茸有什么禁忌什么人不能吃鹿茸是常见的保健产品,有鹿茸片和鹿茸酒等,鹿茸属于温热性药物保健功效很好,那么鹿茸有哪些禁忌?吃鹿茸有什么禁忌呢?什么人不能吃鹿茸?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