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叶新个人资料简介 沙叶新与余秋雨什么恩怨

2018-07-27 10:30:3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国家一级编剧叶沙新7月27日去世,沙叶新一生为自由不懈奋斗,好友朱大可评价他不仅贡献了杰出的戏剧作品,还贡献了中国知识分子的良心。

2844867589631396341.jpg

  2018年7月26日凌晨5时3分,著名戏剧作家沙叶新逝世,享年79岁。7月27日早,北村在微博上宣布了著名剧作家沙叶新离世的消息,配文称“中国时间2018年7月26号5:03分,我敬重的老友沙叶新老师溘然长逝,作为一名剧作家,他不仅贡献了杰出的戏剧作品,还贡献了中国知识分子的良知。”

  沙叶新的微博和名字同名,简介为原上海人民艺术剧院院长,现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名誉副主席。

  而沙叶新的最后一条微博留在了“忙于新剧《汪精卫与陈璧君》的创作,并经常接待访客,无暇更新微博”。

相关推荐

周杰伦与吴宗宪有何恩怨 揭周杰伦吴宗宪反目成仇秘密

周杰伦与吴宗宪有何恩怨    揭周杰伦吴宗宪反目成仇秘密周杰伦婚礼没有给吴宗宪发请帖,背后有何原因?他二人有何过节?大家都知道周杰伦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当年吴宗宪的慧眼识珠,周杰伦也曾在一次颁奖典礼上感谢吴宗宪:“没有吴宗宪就没有周杰伦!”

周杰伦和吴宗宪关系终破冰 回顾周杰伦与吴宗宪恩怨始末

周杰伦和吴宗宪关系终破冰 回顾周杰伦与吴宗宪恩怨始末   四海网:大家都知道周杰伦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当年吴宗宪的慧眼识珠,周杰伦也曾在一次颁奖典礼上感谢吴宗宪:“没有吴宗宪就没有周杰伦!”可是,师徒二人最终还是没能携手共进成为佳话,相反两人的一度恶化,吴宗宪也多次喊话周杰伦“忘恩负义”。  

范玮琪与张韶涵个人恩怨始末 范玮琪张韶涵为什么不和?

范玮琪与张韶涵个人恩怨始末 范玮琪张韶涵为什么不和?据台湾媒体报道 张韶涵[微博]、范玮琪[微博](范范)不和传闻自2010年起就开始发酵,她近来参加节目《歌手2018》人气再度暴涨,没想到2人之间的恩怨,却又被搬出台面,大票酸民涌入范范微博飙骂。面对网友洗版围剿,范范罕见出声反击,亲自留言响应,希望

张韶涵谈范玮琪造型 张韶涵范玮琪有何个人恩怨?

张韶涵谈范玮琪造型 张韶涵范玮琪有何个人恩怨?   张韶涵可谓是最近自带热搜体质,先是因为明星芭莎慈善夜站位问题遭到吐槽,接着之前与范玮琪的恩怨被网友扒出!那么昔日的好姐妹究竟有有什么恩怨呢?  #张韶涵#近日受访被问#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打死都不会试的造型是什么?答:“大白的那个,打死都不会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