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设备描述 电子设备感应充电能否实现

2018-07-27 11:52:0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电子设备之间的感应充电?近日苹果申请新专利,让MacBook给iPhone无线充电,感应充电是对设备进行无线充电的方法,但目前主流的解决方案只有一种, 那就是通过无线充电底座给设备充电。 很显然,苹果公司可能正在计划改变这种状况,让设备之间也可以无线充电。

Htp9-fzrwiaz9560674.jpg

  这个专利描述了很多设备,其中一个是关于在MacBook笔记本电脑中集成感应线圈。感应线圈有三个潜在的位置:位于触控板的两侧或直接位于触控板的下方。这样你只需将它们放在笔记本电脑上即可为iPhone或Apple Watch充电。虽然在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时候会觉得被干扰到,但使用外接显示器,键盘和鼠标的人会觉得它非常有用。

  这个应用的另一个有趣细节提到了一种仅由外壳,电池和感应线圈组成的设备。我们大家都知道苹果公司的AirPower无线充电器,但是该专利提到充电器(或未来版本)将拥有自己的电池存储器,以便在旅途中使用。

  当这项技术与电网分离并且只需要使用一个设备而非更多设备时,这将会给用户提供很大的灵活度,如果我们要猜测苹果对未来有什么设想,他们希望你能够用iPad,MacBook上的iPhone或者你能想到的所有其他产品组合为AirPods充电。

相关推荐

iPhone手机老是充电很慢 如何提高iPhone手机的充电效率

iPhone手机老是充电很慢    如何提高iPhone手机的充电效率你的手机有没有充电很慢,iPhone手机老是充电很慢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2018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有哪些

2018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有哪些随着智能手机快速发展,技术也越来越成熟,无线充电成了很多旗舰机的标配,虽然现在无线充电还有点鸡肋,但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给人带来更多便利,那么你知道目前市面上有哪些智能手机支持无线充电吗?

手机能不能彻夜充电 如何保养手机电池更耐心

手机能不能彻夜充电   如何保养手机电池更耐心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这样一个观点:手机彻夜充电对电池有害,笔记本电脑也不例外。关于充电方式,怎样充电才不会影响电池质量,存在很多或真或假、半真半假的传言。

夏季电动车如何充电 夏季电瓶车充电时间多长合适

夏季电动车如何充电 夏季电瓶车充电时间多长合适电动车应怎样正确充电,电动车充电为什么要浅放勤充,电动车充电时间过长有什么危害,怎样把握正确的电动车充电时间......这一系列问题都是车友们需要了解的。给电动车正确充好电,可以避免很多故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