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份电影有哪些 大片太多,你准备看哪部

2018-07-30 08:13:1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电影俨然已经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之一,周末约上亲朋好友看一场电影,是很自在的一件事,那么2018年8月上映的电影都有哪些呢?

15328474289477a8db3dfa5.jpg

  8月上映的电影,有46部之多。

  这就让8月显得拥挤无比,几乎每个周五都有多部话题电影“对打”。

  不仅数量多,影片类型也格外丰富。

  今年的金棕榈获奖作品《小偷家族》将在3日登场。影片是是枝裕和拿手的家庭社会题材。经历过上海电影节的一票难求后,这部获奖佳作能掀起多少波澜实在让人期待。

  《巨齿鲨》填补了这个月的特效动作片空白。

  命途多舛的《大轰炸》则是暑期少有的正剧,讲述抗战时期重庆大轰炸,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和剧情一样惊心动魄。

  而在4部电视剧之后,《爱情公寓》的电影版终于在电视剧结束的4年之后推出。

  作为90、00后的“国民级作品“,电影版将在同一天迎战”国民级演员“黄渤的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

  两部电影作为8月的喜剧担当,观众的天秤会向那边倾斜,则要在上映之后见分晓。

  而在尚未官方发布定档消息的影片中,《碟中谍6》、《蚁人2》、动画《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等有望在8月中下旬登陆内地院线。

相关推荐

2018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准备材料 办理续贷注意细节

2018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准备材料  办理续贷注意细节2018年暑假,许多大学生正在四处游玩,但很多很多经济条件不佳的同学,却已经在准备继续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那么,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申请需要哪些材料呢? 

准备要孩子男士需要注意什么?

准备要孩子男士需要注意什么?对于生孩子,不单单是女方的一个人的事情,要生一个健康的宝宝,男女双方都需要很多注意的事项。女方就不用多说,那么对于男方,我们未来的准爸爸,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今天笔者就来跟大家分享和聊聊准备要孩子,男士需要注意什么?供您参考,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出国旅游需要准备什么物品?

出国旅游需要准备什么物品?好多朋友都安排了国外旅行计划。那么出国游之前要准备些什么物品,以使旅途更顺利圆满呢。这就是我今天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

如何做好实习?实习生应该准备什么?

如何做好实习?实习生应该准备什么?又到了实习旺季,又是一届实习生烦恼的季节。实习,是学生初次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不少的实习生对工作充满恐慌感,如何做好实习?面对全新陌生的环境,实习生应该准备什么?本经验结合生活周围朋友以及自己的事情而写,希望能帮助到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