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女主角是谁 西虹市首富为什么没有马丽

2018-07-30 09:40:2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27155409.jpg

  《西虹市首富》上映几天好评在外,可见开心麻花又一次演出成功,那么这次《夏洛特烦恼》的原班人马,唯独少了马丽,可马丽沈腾组合那是相当默契,为什么马丽没有参演《西虹市首富》呢?《西虹市首富》女主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西虹市首富女主角是谁

  据悉,此次电影《西虹市首富》的女主角由台湾演员宋芸桦出演,很多人知道宋芸桦是通过《我的少女时代》这部电影,而此次搭档沈腾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备受期待的电影《西虹市首富》将于7月27日上映,影片的男主角由沈腾担任,相信很多人都早已猜到了。据悉,这一次影片的女主角由宋芸桦出演。提到宋芸桦很多人对她都不陌生,宋芸桦1992年出生于中国台湾,在2011年的时候,在五月天的MV《三个傻瓜》中饰演女主青少年时期的模样,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宋芸桦还出演不少影视作品,其中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女主,当时还获得了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从而备受广大观众的关注。宋芸桦曾还在小沈阳执导的电影《猛虫过江》中饰演静香一角,在片中静香中这个角色有大量的东北方言台词,适应能力很强的宋芸桦,在片中向观众展示了超强的东北方言,同时宋芸桦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西虹市首富》最新baoguang的“特笑大片”预告中,已然大方揭示出剧情主线,清奇的画风,搭配沈腾个人特色的喜剧表演,延续了导演闫非、彭大魔的“爆笑寓言”式创作风格。影片阵容也露出冰山一角,《夏洛特烦恼》老班底中的“司仪”张一鸣、“梦特娇”常远、“校长”李立群惊喜回归,宋芸桦颠覆形象变身“勤奋会计”。

相关推荐

西虹市首富小说原型是什么 西虹市首富故事梗概

西虹市首富小说原型是什么 西虹市首富故事梗概《西虹市首富》是沈腾主演,今天上映的一部电影。西虹市,如果大家看过《夏洛特烦恼》就应该有印象,马冬梅后来去学体育的地方就是西虹市。据说《西虹市首富》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是哪一部呢?原型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西虹市首富电影经典台词与搞笑对话盘点

西虹市首富电影经典台词与搞笑对话盘点 电影《西虹市首富》即将上映,对于这部电影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在《西虹市首富》中更是出现了许多像“一个月花光十个亿”的这种搞笑台词。不过,除了这句话还有许多有趣的台词。

马丽为什么没有参演西虹市 夏洛特烦恼原本人马为何缺少马丽

马丽为什么没有参演西虹市 夏洛特烦恼原本人马为何缺少马丽近日,《西虹市首富》上映,大家都发现此部影片是《夏洛特烦恼》的原本人马,唯独缺少马丽,马丽为什么没有参演西虹市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西虹市首富根据那部小说改编的 西虹市首富原型叫什么

西虹市首富根据那部小说改编的 西虹市首富原型叫什么《西虹市首富》是沈腾主演,今天上映的一部电影。西虹市,如果大家看过《夏洛特烦恼》就应该有印象,马冬梅后来去学体育的地方就是西虹市。据说《西虹市首富》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是哪一部呢?原型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