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免费开1个月微博会员的方法 如何取消自动续费

2018-07-30 10:18:0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微博会员如何免费开通?微博会员相信许多人都非常需要,现在支付宝和微博有一个活动可以免费开一个月的微博会员,赶快来看看具体操作吧。

1532915444194636.png

  活动详情:

  ①免费开1个月会员

  http://new.vip.weibo.cn/alipay/sign?F=enter_paycenter

  ②1元开1个月会员

  http://car.weibo.com/pc/view?page=zfb_1yuangou&F=zfb1yuan_qy_pc

  ③2元开1个月会员

  http://new.vip.weibo.cn/newwallet?F=hd_qianbaoyepage&c=iphone&ua=iPhone10,3__weibo__8.6.2__iphone__os11.3&wm=3333_2001

  记得取消自动续费、记得取消自动续费!!!

  苹果系统的,要先充值到钱包,再点进去开通~

相关推荐

抓知了免费吃? 知了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抓知了免费吃?   知了的营养价值有哪些一提到知了,就会勾起许多人的童年梦,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近日杭州绿化管理站号召:“杭州知了太多,请爱吃的人帮忙抓一下。”报道说,杭州这几年绿化做的好,知了数量也增长了不少,知了虽然是夏天的标志

2018端午节放几天假 2018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2018端午节放几天假 2018端午节高速免费吗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我国的法定节假日,2018年端午节放假几天?端午放假时间怎么安排的?2018年端午节出行高速免费吗?具体内容快来跟小编了解一下。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为什么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为什么不免费端午节在中国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国家法定假期之一,那么2018端午节高速免费吗,很多人有个错误的常识,认为凡是国家法定假日,告诉都是免费的,然而小编在这里再三的强调一下:端午高速不免费!

打400电话是免费的吗 400电话怎么办理

打400电话是免费的吗 400电话怎么办理一般企业以及厂家售后都是400电话,那我们打400电话收费吗?收长途费吗?400电话怎么收费的呢?如果想给公司办理400电话怎么办呢?关于这些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