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韩国人最爱美女榜公布 宋慧乔竟然输给她

2018-07-30 16:28:4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选美近年来越来越受追捧,不仅日本人爱选美,演艺圈竞争激烈的韩国也不落下风,近日,韩国节目《演艺家中介》发布了一份“韩国人最爱美女榜”,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cfde4d02db2a7b467b0f03e8ef2d1264.jpg

  日前韩国节目《演艺家中介》就公布一份韩国人最喜欢的美女女星排行榜,想不到冠军竟是由嫁给Rain后,这几年鲜少公开露面的38岁自然美女金泰希夺下,第2、3名则分别是宋慧乔与氧气美女李英爱。

  毕业于首尔大学的金泰希,是韩国演艺圈有名的纯天然美女,她与Rain结婚一年多,婚后甜蜜幸福,育有一可爱女儿;早前Rain前往香港为见面会宣传,还被粉丝直击金泰希低调爱相随,暂时抛下爱女,享受两人时光。

924204fef5ba5773e0f6d89d03bd5cff.jpg

  金泰希夺下韩国人最爱美女冠军,连粉丝也相当意外,直言:“三年没作品,也没什么大的baoguang,居然第一,有点意外。”

  另外,节目也公布韩国人最爱帅哥排行榜,前三名分别是张东健、姜东元及元祖花美男元斌。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