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能治痛经吗 经期吃百香果有什么好处

2018-07-30 16:53:1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百香果属于很常见的水果,营养价值丰富,非常受人们青睐,那么百香果能治痛经吗?经期吃百香果有什么好处?一起来看看吧。

201712281340134958616.png

  百香果能治痛经吗

  百香果能缓解痛经。

  中医认为,痛经主要是由于宫血运行不畅、肾气亏损、气血虚弱、气滞血瘀、寒凝血瘀、温热蕴结等因素引起的,而百香果性温,能促进气血的运行,从而减轻身体的疼痛感。

  经期吃百香果有什么好处

  排毒养颜

  百香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及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食物在体内的消化吸收,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的堆积,具有排毒养颜的作用。

  减肥瘦身

  经期由于体内激素的变化,有的人的胃口大增,可能会使体重增加,而百香果可以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避免出现肥胖的症状。

  消除疲劳

  女性在经期,由于受痛经的影响,整个人会感觉有点疲乏无力,而百香果独特的芳香物质,能减轻身体的疲劳感。

  增加食欲

  百香果中酸性物质能促进胃酸的分泌,有一定的开胃作用,从而增加食欲。

相关推荐

婴幼儿学游泳的七大好处 婴幼儿游泳到底好不好

婴幼儿学游泳的七大好处  婴幼儿游泳到底好不好游泳是一项很受大众欢迎的运动,游泳对于大人、小孩都有好处,更有助于孩童在生理和心理上的发展,那么婴幼儿学游泳都有哪些好处呢? 

剖腹产和顺产哪个更好 比起剖宫产,自然产有哪些好处

剖腹产和顺产哪个更好  比起剖宫产,自然产有哪些好处生孩子对女性而言可以说是人生大事,生孩子比较常见的分娩方式有剖腹产何自然顺产,那么二者之间选择哪一个分娩方式比较好呢? 

如何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好处?

如何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好处?现在的人都习惯了很晚才睡,结果早上又不愿意起床。每天早上起床都是很痛苦。遇到周末假期,更是半夜三更才睡,过了中午才起床。这种作息时间实在是很不科学。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才能更好地工作,才能有利于身体健康。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呢

西红柿抗癌吗 吃西红柿有什么好处

西红柿抗癌吗 吃西红柿有什么好处西红柿红艳欲滴,色泽美丽,酸甜适中,生吃做菜摆盘都是佳品,不仅营养丰富而且是美容界的宠儿。说到这里,真真觉得,西红柿无公害在各个领域都完全是个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