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老公是谁 孙燕姿什么时候结婚的

2018-07-30 17:31:1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30172922.jpg

  孙燕姿今日诞下一 女,孙燕姿老公也上了热搜,孙燕姿即使是结婚了也一直很低调,那么孙燕姿老公是谁呢?孙燕姿老公有钱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孙燕姿老公是谁

  孙燕姿老公叫纳迪姆,是新加坡人,也是新加坡某品牌市场部的高级执行员,与孙燕姿结婚七年,曾经在香港工作过。

  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出生于1977年,荷兰籍,曾在香港公司担任市场行销主管,2007年为孙燕姿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定居。现任职新加坡英杰华品牌与市场部的高级执行员。2011年2月23日,纳迪姆和孙燕姿恋爱关系首次baoguang。

  2011年3月31日与孙燕姿秘密注册结婚,男方姓名栏目为“Nadim Van Der Ros”(译为纳迪姆),出生于1977年4月,女方栏目则是“Sng Ee Tze”,即孙燕姿的英文名字。2011年5月8日,与拍拖五年的女友孙燕姿在新加坡低调举行婚礼。这个“508”新婚之日正是两人交往5周年日子。2012年10月31日喜获龙子。2013年5月支持妻子孙燕姿以独立音乐人姿态回归工作。

  2011年2月23日,相隔四年再推出唱片的孙燕姿,在台湾上《康熙来了》节目时,被小S和蔡康永朝着其荷兰籍男友进行大逼供时吓得大叫:“这是什么状况?”后来经不起主持人的穷追猛打,孙燕姿情急之下脱口而出:“他(男友)虽然是荷兰籍,但他是印度尼西亚人,从小被收养,所以大家以为他是荷兰人。”访问期间,小S和蔡康永的话题全围绕“荷兰”,小S问:“荷兰人最近有在你身边吗?”她则以最近身边全是工作人员回挡。接着小S出击:“会跟荷兰的家人见面吗?”孙燕姿拐弯表示在荷兰有认识的人和家庭。蔡康永也出招:“有需要巴结荷兰朋友的父母吗?”她尴尬笑说:“去别人家多少得礼貌性一下,但我忘了是不是有带茶叶。”小S补问:“荷兰人跟你爸妈聊得来吗?”她得意说:“我爸妈挺开放,不会在意国籍。”眼见孙燕姿有所保留,小S拿自己开玩笑:“跟外国人玩一玩我OK,但交往我不太敢。”

相关推荐

怎么样判断男朋友是否适合结婚?

怎么样判断男朋友是否适合结婚?一个女人结婚可以说关系到自己的一生,如果选择错误的话,甚至会导致自己的命运不济。因此选择合适的结婚对象十分关键,那么我们怎么样能够识别男性呢?下面我给大家具体的说一下。

为什么结婚后女人生活质量越来越差?

为什么结婚后女人生活质量越来越差?结婚对女人来说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情,因此,从此找到依靠,从此不再是一个人,从此开始一种新的家庭生活。但是,结婚后很多女人开始发现婚后的生活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的美好。慢慢的她们发现了,婚后生活质量是越来越差,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过的时候强,是什

为什么结婚后不宜和父母生活在一起?

为什么结婚后不宜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我们每个人都有离开父母独自生活的一天,尤其以结婚之后最为常见,一般婚后我们都拥有了自己的房子,可以相对独立于父母的生活,但是仍有一部分人和父母居住在一起,排除特殊情况,很大一部分人将会面临很多的问题

董卿结婚生子了吗 董卿的老公是谁

董卿结婚生子了吗 董卿的老公是谁董卿作为央视最为出名的主持人之一,却不曾报道过她有过家庭,那么董卿屡屡被爆料有孩子是不是真的呢?董卿结婚生子了没?董卿老公是谁?我们一起来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