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前子能治痛风吗 车前子怎么治疗痛风

2018-07-31 10:51:4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车前子全身都是宝,既可食用又有药用价值,一般来说车前子有着非常多的功效,可以治疗很多种疾病,那么车前子能治痛风吗?车前子怎么治疗痛风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07301946535356870.png

  车前子能治痛风吗

  车前子能治痛风

  车前子主要有清热利湿、渗湿通淋等功效。药理试验证实,车前子有利尿作用,可促进尿素、氯化物、尿酸的排泄。同时,车前子含腺嘌呤、琥珀酸,能抑制嘌呤酶,使次黄嘌呤及黄嘌呤不能转化为尿酸,因而能迅速降低血尿酸浓度,抑制痛风石及肾结石形成,并促使痛风石消除。由此也能达到缓解痛风引起的关节疼痛等。

相关推荐

高汤喝多了会引发痛风吗?痛风患者饮食注意事项

高汤喝多了会引发痛风吗?痛风患者饮食注意事项秋冬季节又到了很多人开始养生的季节,广东人喜欢煲老火汤是全国人民都知道的,老火汤一般是通过高蛋白食物,如鱼肉、禽肉、畜肉等,持续加热,其核蛋白不断分解为核苷酸,从而呈现出鲜美的味道。喝高汤会引发痛风吗?  而随着加热时间增长,汤味越来越

夏季吃小龙虾能喝啤酒吗?小龙虾啤酒同吃易痛风

夏季吃小龙虾能喝啤酒吗?小龙虾啤酒同吃易痛风炎热夏季,来一盘色香味俱全的麻辣小龙虾是不是是吃货的最爱呢?那么小龙虾和啤酒能一起吃吗?很多人都说这两个搭配很容易就会中风,是真的吗?  小龙虾和啤酒一直都是一对经典的搭配,人们平时也是经常这么吃的,很少有出问题的,偶尔见吃小龙虾喝啤酒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