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项链会掉色吗 玫瑰金项链如何保养

2018-07-31 11:48:4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玫瑰金项链可以说是女生们最爱的首饰之一,这种材质的项链戴在脖子上面很精致,要比黄金项链更加的显白,不过戴久了可能会出现掉色褪色的情况,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QQ��ͼ20180731114800.png

  玫瑰金项链会掉色吗

  会,但是玫瑰金项链保养的好的话是很少掉色的。

  玫瑰金项链一般都会标有18k的字样,意思是玫瑰金是由75%的18k黄金加上铜以及银或锌的合金,又被称为三色金。玫瑰金项链会掉色吗?其实这个问题根本不用担心,因为玫瑰金项链是合金项链,颜色是金属本身的颜色,不存在掉色现象,如果有就只能证明它是假的。真的玫瑰金既有淡粉色金属质感也继承了合金的延展性和耐磨性。所以不用担心玫瑰金项链会掉色吗的问题,只要是真的就没有问题。

  玫瑰金项链掉色原因

  其实玫瑰金化学稳定性都比较好,不会轻易出现变色的情况。一般来说,玫瑰金出现变色褪色可能是接触了一些化学成分。

  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玫瑰金的项链。很多人很少把项链摘取下来。项链长时间的与皮肤上的汗液接触,化妆时还会不小心把化妆品和香水洒在上面,而洗澡的时候也不摘取,接触到洗发水沐浴露等含有化学成分的洗浴用品。久而久之,玫瑰金就会因为长期接触这些物质而出现微微变色的状况。

相关推荐

银项链断了怎么办 银项链变黑补救方法 银饰如何保养

银项链断了怎么办  银项链变黑补救方法  银饰如何保养银对人体有许多益处,并且用银做成的项链十分漂亮,因此很多时人都喜欢佩戴,那么银项链断了怎么办呢?银项链戴时间久了发黑是什么原因? 

夏季喝什么花茶可以美容? 玫瑰普洱茶的做法步骤

夏季喝什么花茶可以美容? 玫瑰普洱茶的做法步骤夏季虽然炎热,听上去不适合喝茶,其实只要你喝对茶,对我们的效果帮助一样的好。其中将玫瑰花和普洱茶一起冲泡饮用,对于肝火旺盛的情况有很好的效果,也有利于疏解心烦气躁的心情,让人心情稍显舒畅。而且还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哦!那么夏季喝什么花茶可以美容

不同数量的玫瑰各代表什么意思

不同数量的玫瑰各代表什么意思玫瑰:爱情,不同数量的玫瑰各代表什么意思呢?

玫瑰饼的做法 玫瑰饼的营养价值

玫瑰饼的做法 玫瑰饼的营养价值玫瑰饼中含有蛋白质,果糖和挥发油(玫瑰油),主要为香茅醇、橙花醇、丁香油酚、苯乙醇、壬醇、苯甲醇、芳樟醇、乙酸苯乙酯,以及槲皮甙、苦味质、鞣质、没食子酸、胡萝卜素、红色素等成分。今天我们来学学玫瑰饼的做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