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能去疤痕吗 三七粉去疤痕的方法

2018-08-01 09:09:4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01092015.jpg

  三七是一味中药,历来是治疗伤科金疮药,与其他药材配用也有治疗疾病的效果。三七粉是三七的根打磨成的分,那么三七粉有去除疤痕的效果吗?能不能祛疤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三七粉能去疤痕吗

  三七粉可以帮助祛疤,效果因人而异。

  三七的功用,原来可用“止血、散瘀、定痛”六个字来概括,所以,历来都是以三七作为伤科金疮药,很少作为补品食用。三七最适宜与灵芝搭配服用,具有治疗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三七粉去疤痕的方法:

  配制方法:三七粉适量,用食醋调成膏状,外敷患处,每天三次,一般需要用药20-30天以上。

  药理:其实三七粉对这一方面功效主要是利用三七超强的活血化瘀的作用进而通过活血化瘀,消炎以达到:使疤痕变软变平,有软化疤痕、 消除痛痒的作用,主治疤痕疙瘩。

  注意事项:

  所用三七粉最 好选择文山三七自己加工成粉,质量有保证,比如本站的30头纯天然三七粉就可以了,太贵的没必要,便宜的效果不好;

  所选食醋最 好是山西老陈醋,米醋也可以;

  在使用过程中最 好在面膜前用凉开水送服一克三七粉效果更好;

  在使用醋三七粉面膜时不要对伤口疤痕按摩,小心破口,感染。

   三七粉加醋治疤痕吗

  效果因人而异。

  三七加醋,另外加上其他多种中药配制,是一种效果非常不错的治疗和抑制疤痕疙瘩的好产品,属于非手术治疗疤痕的有效方式。

  药理:其实三七粉对这一方面功效主要是利用三七超强的活血化瘀的作用进而通过活血化瘀,消炎以达到:使疤痕变软变平,有软化疤痕、 消除痛痒的作用,主治疤痕疙瘩。

相关推荐

三七粉晚上睡觉前可以吃吗 三七粉的最佳食用时间

三七粉晚上睡觉前可以吃吗  三七粉的最佳食用时间三七粉大家都非常熟悉,三七粉具有活血止血、软化血管、美容等功效,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大的好处,但是我们在服用三七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间和方法,那么三七粉晚上睡觉前可以吃吗?

三七粉和蜂蜜能一起服用吗 三七粉蜂蜜有什么功效

三七粉和蜂蜜能一起服用吗 三七粉蜂蜜有什么功效不同的饮食、不同的养生方法起到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养生的方法,三七蜂蜜就是一种养生的方法,三七粉蜂蜜的功效有什么?能不能一起服用呢?

三七粉能降血压吗 这些汤有助于降血压

三七粉能降血压吗   这些汤有助于降血压高血压是持续血压过高的疾病,会引起中风、心脏病、血管瘤、肾衰竭等疾病,是人们非常关注的一种疾病,大家都知道三七粉是很好的保健食物,那么三七粉可以降血压吗?一起来看看吧。 

三七和西洋参混合的功效有哪些?有哪些作用

三七和西洋参混合的功效有哪些?有哪些作用三七是一种中药材,西洋参也是一种进补的补品,在日常的生活中两者起到的作用虽然各不相同,可是功效却特别明显,是我们进行调理身体或是养生保健的最佳补品,那么,三七和西洋参混合功效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