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次超越苹果什么情况 华为Q2是多少首次超越苹果多少

2018-08-01 14:52:2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01144640.jpg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

  原标题:华为Q2销量超苹果1290万部 余承东实力驳回“余大嘴”称号?

  近日,IDC报告发布称,华为Q2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机厂商。前不久,余承东曾表态,今年华为发货量可以达到2亿台接近全球第二,同时要在明年超越苹果,最终超越三星稳定全球第一。Q2的成绩是否说明这个目标离实现不远了呢?

  报告显示,华为第二季度智能机出货量为5420万部,同比增长40.9%,市场份额为15.8%,较上年同期的11.0%增长4.8个百分点。苹果同期智能机出货量为4130万部,同比增长0.7%,市场份额为12.1%,较上年同期的11.8%增长0.3个百分点。三星第二季度智能机出货量同比下滑10.4%至7150万部,市场份额从上年同期的22.9%降至20.9%。除此以外,小米、OPPO两个国产品牌也表现优异,位列全球智能机前五。

  综合来看,华为第一季度出货量3930万部,第二季度5420万部,到目前为止出货量应该早已破亿。仍在热销的P20/P20 Pro系列手机还会为销量持续输血,同时下半年的nova3的表现也被寄予了厚望。

  “想了好半天,到底有什么卖点,只有一个字贵,尤其在中国,这可能还是卖点。”余承东在亲测iPhone X之后如是说。现在距离苹果9月发布会还有一个月时间,三款新iPhone肯定会带动苹果Q3、Q4的销量。后半年这几家厂商的表现不仅关乎厂商自身,更关乎“余大嘴”的嘴到底是不是真的“大”。

相关推荐

开车开空调费油吗 车内开空调油耗要多少

开车开空调费油吗 车内开空调油耗要多少夏天高温酷暑,很多朋友在开车的时候都会开空调,不过有不少朋友有担心开空调太费油,而遇到生活节俭的人,夏季哪怕在车内蒸桑拿不会开空调,那么夏天开空调费油吗?

2018七夕给女友/老婆发多少红包好 520给女友/老婆发多少红包合适

2018七夕给女友/老婆发多少红包好 520给女友/老婆发多少红包合适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很多男生会借机表白,有女朋友或老婆的男士也会借机发红包表一下忠心,红包其实也是最实在也最简单的“礼物了”,不过有心仪对象的男生要注意了,趁着节日给自己心中的女神发个红包,那么七夕发多少红包好呢?

2018年是建军多少周年 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及深远影响

2018年是建军多少周年  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及深远影响每年的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俗称“八一”建军节,建军节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那么2018年是建军多少周年2018年是建军多少周年呢?  

倩碧透明黄油多少钱 倩碧透明黄油的使用方法

倩碧透明黄油多少钱 倩碧透明黄油的使用方法倩碧透明黄油是倩碧2018新推出的新款护肤产品,很多人并不熟知,那怎么使用这款产品呢?倩碧透明黄油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