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片尾曲叫什么 延禧攻略所有插曲盘点

2018-08-02 09:09:4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02091728.jpg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跌宕起伏的剧情、俊男美女的组合、精致的服装道具、考究的妆容都让这部剧精彩无比,剧中还有不少好听的歌曲很有味道。那么延禧攻略片尾曲叫什么?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延禧攻略所有歌曲。

  延禧攻略片尾曲叫什么

  据悉,电视剧《延禧攻略》的片尾曲叫做《红墙叹》,由胡夏演唱。

  红墙叹歌词

  作词:王耀光

  作曲:文魁

  紫禁围红墙

  情为所居良

  断垣涂夕阳

  一折旧梦凉

  枯叶掩疏窗

  谁念秋风凉

  怎知流光逝年华

  独身寄盼重门深锁

  修得玉色又如何

  花待堪折别问因果

  莫等空枝随风落

  盼与他共剪烛西窗下

  空惆怅亦惘然牵挂

  谁怜她谱一生的凄凉

  浮华梦一场

  盼与他共剪烛西窗下

  空惆怅亦惘然牵挂

  谁怜她谱一生的凄凉

  浮华梦一场

  浮华梦一场

相关推荐

微信信用卡还款免费攻略 信用卡还款免费APP分享

微信信用卡还款免费攻略  信用卡还款免费APP分享8月1日起,微信信用卡还款要收费了?日前,微信信用卡还款发布公告称,微信的信用卡还款业务规则将进行调整,调整后每笔信用卡还款将会按照实际还款金额的 0.1% 收取手续费。  

延禧攻略尔晴家世背景是什么 尔晴为什么能嫁给傅恒

 延禧攻略尔晴家世背景是什么  尔晴为什么能嫁给傅恒电视剧延禧攻略自开播以来,吸粉无数,对于电视剧延禧攻略的预告很多都透露说最后嫁给傅恒的是尔晴,那么延禧攻略尔晴家世背景是什么呢? 

西虹市首富有哪些彩蛋 西虹市首富隐藏彩蛋细节盘点

西虹市首富有哪些彩蛋 西虹市首富隐藏彩蛋细节盘点《西虹市首富》上映几天以来,好评如潮,开心麻花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演绎能力。《西虹市首富》翻拍的33年前的小说《酿酒师的百万横财》,影片中的彩蛋更是非常之多,下面为大家揭开影片中隐藏的彩蛋细节,来看看。

抖音999977和939439是什么梗 抖音数字暗号大盘点

抖音999977和939439是什么梗  抖音数字暗号大盘点抖音是时下非常受大众青睐的短视频软件,最近抖音上频繁出现999977和939439这些数字,那么这些数字有什么隐含意思呢?抖音999977和939439是什么梗呢?下文进行详细介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