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凌尘阚清子分手原因仅仅是因为她? 纪凌尘个人资料

2018-08-02 10:29:2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这几日,纪凌尘阚清子分手可以说是新闻,让观众令人羡慕的爱情瞬间崩塌离析,许多人感慨,还该不该再相信爱情?

QQ��ͼ20180802102927.png

  从今年五月开始,细心的网友们就从两人的微博中发现了分手的蛛丝马迹,比如,生日的不祝福,阚清子清空相关微博之类的,不过两人均没有承认,直到近日,不知道从哪里流传出的纪凌尘劈腿王艺,被阚清子捉奸在床的流言,甚至这种声音在网络上越闹越大,迫不得已下,阚清子发了微博澄清谣言,也终于承认了两人的分手传言。

  纪凌尘随即转发了该微博,称:"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本是想作为一个和平分手的告别,奈何网友们并不接受,他的这一句话也被列为了8012的渣男经典语录,这一对相差五岁的姐弟恋被宣告正式结束。

  阚清子是88年出生的,今年三十了,而纪凌尘还是一个贪玩的二十五岁青春年华的大小伙子,老实说,时间对于女人来说是极不公平的,女人的青春就那么短短几年,谁也不知道会遇上什么样的人?阚清子在她的青春遇到了纪凌尘,如今也只能感慨将青春错付了他人吧。 

相关推荐

纪凌尘阚清子分手 王艺发文回应 究竟谁在说谎

纪凌尘阚清子分手 王艺发文回应   究竟谁在说谎纪凌尘、阚清子分手的消息近日一直居热搜不下,然而,7月28日,有网友曝料称纪凌尘、阚清子已于几个月前分手,之后另有传闻称二人分手原因系纪凌尘出轨曾参加过《天使之路》的“英模”模特王艺。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梗 纪凌尘阚清子爱情之路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梗  纪凌尘阚清子爱情之路阚清子与纪凌尘分手事件引爆了整个娱乐圈,自从《亲爱的客栈》火了之后,纪凌尘和阚清子也被大家所熟知,然鹅最近,却频频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阚清子承认分手怎么回事 阚清子纪凌尘为什么分手

阚清子承认分手怎么回事 阚清子纪凌尘为什么分手最近娱乐圈传得最热的事恐怕就是阚清子和纪凌尘的分手传闻了,但没想到,在31日中午,阚清子承认分手,消息曝光引起网友热议,阚清子为什么承认分手?一起来看看吧。

阚清子承认分手怎么回事 阚清子承认分手说了什么

阚清子承认分手怎么回事 阚清子承认分手说了什么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曾经是多少人羡慕的模范情侣,然而最近俩人却分手了,随即牵扯出一系列出轨,捉奸,合约传闻,刚刚阚清子承认分手了,一起来看看说了什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