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增肌吃坚果的好处有哪些 健身增肌吃什么坚果好

2018-08-02 11:00:5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健身运动越来越受人们欢迎,经常健身对人体有许多好处,许多人在健身之后都喜欢吃坚果,那么健身吃坚果有什么好处呢?

201808012022339777907.png

  健身增肌吃什么坚果

  1、碧根果

  碧根果也称为长寿果,含有丰富的脂肪、糖类、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食用后能补肾健脑、补中益气,润肌肤、乌须发。去壳的30g碧根果约含脂肪21g、蛋白质3g。

  2、核桃

  核桃也称为养生之宝, 核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防止细胞老化,能分健脑、增强记忆力及延缓衰老。核桃还广泛用于治疗神经衰弱、高血压、冠心病、肺气肿、胃痛等病症,有益人的健康。30g核桃约含脂肪17g、蛋白质7g。

  3、巴西栗

  巴西栗又名巴西坚果、鲍鱼果,丰富的硒、镁、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钙、磷、铁含量也高于其他坚果,对于解酒护肝的作用相当明显,丰富的硒含量,不单可以帮助控制甲状腺的功能(从而帮助管理代谢)而且还能增强免疫系统并对保持肌肉力量产生帮助。

  4、开心果

  开心果也称为必思答,开心果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具有低脂肪、低卡路里、高纤维的显著特点,是健康的明智选择。30g开心果约含脂肪13g、蛋白质6g。

  5、松子

  松子是常见的坚果之一,它富含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是重要的中药,久食健身心,滋润皮肤,延年益寿,也有很高的食疗价值。30g松子约含脂肪19g、蛋白质4g。

相关推荐

增肌每天吃几个鸡蛋 怎么吃鸡蛋增肌效果最佳

增肌每天吃几个鸡蛋 怎么吃鸡蛋增肌效果最佳   四海网:相信健身增肌的朋友对鸡蛋一定不陌生。鸡蛋的蛋白质很高,是富有极高的营养价值的食物,鸡蛋富含优质蛋白,对于增肌有一定的帮助,那么鸡蛋怎么吃对增肌最有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增肌每天吃几个鸡蛋  对于新手来说,训练强度还未跟

锤子坚果Pro 3什么时候发布 锤子坚果Pro 3配置价格预测

锤子坚果Pro 3什么时候发布 锤子坚果Pro 3配置价格预测   四海网:在今年5月的时候,锤子科技在鸟巢发布了存在感最低的旗舰机坚果R1,要穿纸尿裤的锤子TNT工作站这两款新品,而最为锤子科技关注度较高的坚果Pro系列,五月的发布会上却并没有提及。那么锤子坚果Pro 3什么时候发布?坚果Pro 3性能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吃鸡蛋可以增肌吗 增肌一天吃几个鸡蛋

吃鸡蛋可以增肌吗   增肌一天吃几个鸡蛋鸡蛋营养丰富,深受人们喜爱,许多人都喜欢吃鸡蛋、蛋白粉来增肌,吃多了对健身会起到一定的副作用,健身饮食讲究营养均衡,那么增肌吃鸡蛋还是蛋白粉? 

坚果R1发布8G+512GB新版本售价4999

坚果R1发布8G+512GB新版本售价49995月15日的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坚果R1在内的几款产品,加上此前罗永浩不断的宣传,发布会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而在6月13日,罗永浩宣布坚果R1发布8+512GB新版,售价4999元。一起来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