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最多能带多少毫安的充电宝 2018携带充电宝上飞机有最新规定

2018-08-02 17:26:0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飞机最多能带多少毫安的充电宝 2018携带充电宝上飞机有最新规定

  四海网:现在充电宝几乎是很多朋友出行必备,以防手机没电,不过很多朋友不知道飞机最能带多少毫安的充电宝,2018携带充电宝上飞机有哪些规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充电宝能不能带上飞机?

  可以随身带上飞机

  但“三无”产品千万不要带

  南京机场安检提醒,民航局规定,充电宝必须随身携带,其中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瓦特小时)的直接携带,大于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经航空公司批准后可携带,超过160Wh的禁止携带,每名旅客不得携带超过两个充电宝。禁止携带“三无”充电宝、自己制作的充电宝、没有任何标识或标志标识不清楚的充电宝,即使容量合格也不可以上飞机。

  不过,充电宝随身携带也不能保证万无一失。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把充电宝和钥匙等尖利物品放置在一起。如果充电宝被图钉等尖利物品刺穿,也可能发生危险。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