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爆红公交车司机个人资料 网红公交司机在哪路公交车

2018-08-03 11:31:0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最近抖音上一位帅气公交车司机爆红,一跃成为了网络红人。许多小姐姐也是纷纷要求能够得到他的地址,一起来看看吧。

1042523G6-0.jpg

  今天山东济南的一位公交车司机小哥哥也是因为长相清秀帅气而走红,网友也是说这个小哥哥连大方向盘都是帅气侧漏,不仅长得帅颜值高,而且也是非常热心肠,经常有老人打电话表扬这个小哥哥。看来人帅心善啊。

  有人采访了这个小哥哥他也是说,自从他自己火了以后就有女乘客也是站在上车处看他,一上车就对他笑,他只好提醒她们往里面走,自己对这份工作还是比较热爱的。有网友扒出这个小哥哥叫做班元磊,也是非常阳光的一位小哥哥,是济南公交车公司75路的驾驶员。也是公司的服务明星。生活中他也是一位喜爱唱歌跳舞的人,而且非常有善心,曾经也是帮助过走失小女孩,在空余时间当志愿者等等事情,非常具有正能量,相处过的同事都会被感染。

相关推荐

纪凌尘阚清子分手原因仅仅是因为她? 纪凌尘个人资料

纪凌尘阚清子分手原因仅仅是因为她? 纪凌尘个人资料这几日,纪凌尘阚清子分手可以说是爆炸新闻,让观众令人羡慕的爱情瞬间崩塌离析,许多人感慨,还该不该再相信爱情? 

韩剧虽然30但仍17女主是谁演的 女主扮演者申惠善个人资料介绍

韩剧虽然30但仍17女主是谁演的 女主扮演者申惠善个人资料介绍韩剧虽已30但仍17女主是谁演的?据了解,韩剧虽然30但仍17女主扮演者是申惠善,虽然现实中女主比男主大,但是在剧中显得女主好小,而且女主演技也超好。申惠善的个人资料现在整理给大家看,一起来看看吧。

西虹市首富女主是谁 西虹市首富女主宋芸烨个人资料介绍

西虹市首富女主是谁 西虹市首富女主宋芸烨个人资料介绍西虹市首富的女主是一位女会计,可能很多人对这个面孔不太熟悉,女主就是饰演我的少女时代里面的林真心,没错也就是宋芸烨,下面带来西虹市首富女主宋芸烨个人资料介绍。

许凯家暴是怎么回事 许凯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许凯家暴是怎么回事 许凯是谁个人资料简介近日,演员许凯家暴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们关注,那么许凯家暴是怎么回事?许凯是谁个人资料简介。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