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斗鱼正面开撕 虎牙斗鱼battle事件起因

2018-08-04 13:41:0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虎牙斗鱼battle”引起人们关注,直播圈可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么这件事的起因到底是什么呢?跟着小编一起来吃瓜!

3461487.jpg

  近日,有一微博自媒体@主播囧事爆料:一名自称受雇于某平台的公关公司员工想要他发布几个斗鱼主播的黑料,他将同这名员工的聊天记录PO到了网上,并表示“我们吃的是真实有实锤的事儿,那些半真半假的事情么....属于造谣了吧”。

  昨日下午,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发文,“虎牙积极响应网信办号召,坚决抵制网络谣言,共建网络文明。对恶意诬陷的行为,我们将追究到底。”并表示已经起诉了这名博主,要求索赔50万并赔礼道歉。

  而在昨日深夜,该博主爆料中涉及的另一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平台也发博,配图是一份来自暨南大学关于网络“黑公关”研究报告,其中就提到了虎牙在2018年5月以欠薪、打压主播人气为主题攻击斗鱼。

  随后,虎牙予以了回应,给出的则是一份来自于暨南大学相关微信号的文章,文章中提到那份“黑公关”报告并没有认定“虎牙抹黑斗鱼”,这种行为是在移花接木、断章取义。

  紧接着斗鱼方面就此事再次发声,转发了一篇名为《直播界黑公关事件baoguang:虎牙再陷泥潭 被指攻击斗鱼》的微博长文,发文道“正义哥出来说说,30家为什么只改你一家呢?@虎牙直播”

相关推荐

斗鱼陈一发封禁背后原因 斗鱼封禁陈一发事件始末

斗鱼陈一发封禁背后原因   斗鱼封禁陈一发事件始末斗鱼直播平台主播陈一发这个名字相信许多人都听过,她是女神级别的网红。而且,她还有一个绰号,那就是电竞贾玲。但事实上,人家的颜值,比贾玲,还是要高很多的。

蚕豆病的起因 蚕豆病有什么症状

蚕豆病的起因 蚕豆病有什么症状蚕豆病很多人都没听过,也不知道是什么病,今天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蚕豆病,以及蚕豆病的成因,和蚕豆病的预防,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泰国斗鱼有什么风水作用 泰国斗鱼怎么摆放好

泰国斗鱼有什么风水作用 泰国斗鱼怎么摆放好鱼缸也不宜摆放在电视、音响等大型电器旁,一方面鱼缸的水汽容易腐蚀电器的线路板使其腐蚀、短路,另一方面,音响电视发出的声波、电磁波都会影响鱼缸中的鱼儿正常生活。

斗鱼小叮当被封 斗鱼小叮当为什么被封

斗鱼小叮当被封 斗鱼小叮当为什么被封近日,斗鱼主播小叮当被封号引发热议,据悉小叮当是绝地求生的一款游戏主播,绝地求生是今年大火的一款游戏,也带红了不少网络主播,那么斗鱼小叮当为什么会被封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