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小ck七夕限定款包包什么时候上市 小ck爱心包包的价格

2018-08-04 13:50:3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2018七夕即将到来,你最想收到什么七夕礼物呢?Charles&Keith简称小ck,是许多小仙女的最爱,小ck七夕限定款包包还没上市就已经开始火了,这款包包真的少女心十足,浅浅的樱花粉色加上红色爱心,让人想不买都难!

201808041153059017790.png

  2018小ck七夕限定款包包什么时候上市

  小CK的这款七夕限定包包设计太走心了!粉色礼盒包装+粉色包身,少女心爆棚~收到超喜翻

  实物拿在手上也很有质感,而且怎么拍都好看!中间的红色小心心太萌啦

  手袋的容量设计还挺合理的,装下手机没问题~而且还是手提+肩背两种用法,拎出去约会回头率应该超高的!

  听说8月9号会在官网和APP上开售,但门店是没有的哦,想买的小姐姐们准备好了吗??!!

  小ck情人节爱心包包价格多少钱

  Charles&Keith 七夕款价格是399,

  目前官网和app都还没上架哦!还是限量发售的 感觉会被抢疯。

  有女朋友的送女朋友

  没有男朋友的送自己

  大家记得定闹钟抢呀~

相关推荐

dissback什么意思 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

dissback什么意思 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经过中国有嘻哈和中国新说唱的洗脑,相信大家都知道了diss是什么意思,与diss相关联的还有一个dissback,那么dissback什么意思呢?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

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

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经过中国有嘻哈和中国新说唱的洗脑,相信大家都知道了diss是什么意思,与diss相关联的还有一个dissback,那么dissback什么意思呢?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

2018LOL洲际赛LPL3:2战胜LCK夺冠视频回放地址

2018LOL洲际赛LPL3:2战胜LCK夺冠视频回放地址   四海网:7月8日,2018英雄联盟LOL洲际赛亚洲对抗赛已经圆满落幕,代表LPL赛区的四支战队(RNG、EDG、IG、RW)成功捍卫主场,在经过决赛的五场大战之后,LPL赛区在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分成功战胜LCK卫冕夺冠,最终LPL赛区以3:2战胜LCK赛区,成功卫冕洲际赛

2018LOL洲际赛LPL时隔一年3:2战胜LCK成功卫冕冠军

2018LOL洲际赛LPL时隔一年3:2战胜LCK成功卫冕冠军   四海网:7月8日,英雄联盟洲际赛迎来LPL与LCK的对决,经过整整5局的鏖战,最终LPL以3比2战胜LCK,成功卫冕冠军!恭喜LPL,我们是冠军。  洲际赛赛前,大部分人都看好今年的LPL,认为LPL今年夺冠可能性极大,解说娃娃、米勒、前职业选手爱萝莉等人都预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