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要提前做好那些准备?

2018-08-07 08:24:5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九月份即将又有一群萌新上大学,来让我们了解一下上大学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要拿好基本的证件。录取申请书,身份证,团员证以及转团资料证明,一寸照、两寸照,准考证,家庭情况表。

  生活用品,比如:牙膏,毛巾,水杯,洗发露,沐浴露,洗脸盆,被子,等等这些可以到大学那边之后再买,特别是一些远方的孩子。

  现在很多大学在进入大学首先就是对新生进行军训,一定要好好准备好防水的防嗮霜防嗮指数最好在50以上,多买几块鞋垫,不然军训就是站军姿都烫的你难受,自己多准备点凉茶,预防中暑。

  刚到大学学校就会给新生很多讲座,一讲就好几个小时,但宿舍离讲座的地方又比较远,学校给同学配在宿舍的椅子又比较笨重,所以大家最好早早准备好一把轻质的折叠椅。

  到达大学之后,我们经常会用到打印机,打印资料,但学校的文印店有限,所以一个宿舍最好一起合资买个打印机。

  因为大学学校一般比较大,但大多学校都引进了小黄车,所以没注册“小黄”的可以注册一下“小黄”了,方便在学校出行。

  对了,新生刚入学那天会有很多外来者假装是学长学姐进行推销,千万不要被骗了呀。觉的有用的话,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

生孩子需要有什么准备?

生孩子需要有什么准备?孩子是一个家庭的纽带,也是夫妻之间感情的延伸,有了孩子以后家庭就会完美。可是生孩子也是一个大事情,所以夫妻之间要有充分的准备。这样才可以健健康康的生育一个男孩,今天我就说一下自己的经验。

如何放弃那些毫无意义的事情?

如何放弃那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人生中我们总想得到很多,这种欲望也是让我们变得更加优秀,比如拥有更多的钱财,结交更多的人缘,但不是面对所有的人和事物,我们都要尽可能地去掌握,有时候放弃一些事情,其实会让我们变得更好,而这种放弃需要我们意志坚定,那么到底如何才能放弃哪些毫无

如何改掉那些让自己老得快的不良习惯?

如何改掉那些让自己老得快的不良习惯?生活中的小习惯随着时间地慢慢积累,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我们,有些好习惯会让我们变得更好,但是有些却会让我们老得更快,甚至是处于一种加速老化的状态,因此面对这些我们要认识到其中的利害之处,赶紧尝试去改变这一切,那么到底该如何才能改掉那些让自己

生活中那些饮食习惯不能留

生活中那些饮食习惯不能留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保健养生,但一些长久以来形成的饮食习惯却在不知不觉中伤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