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6价格配置最新消息

2018-08-08 14:29:5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魅族16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6价格配置最新消息

  四海网:魅族于近日发布了旗舰机魅族16,此前魅族自曝的信息太多,以至于魅族副总裁李楠发微博调侃发布会其实没有必要开,这可能是对自家产品的自信?那么魅族16什么时候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配置方面,魅族16分为16和16 Plus两个型号。其中,魅族16搭载6.0英寸18:9比例AMOLED显示屏,配备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950mAh电池;魅族16 Plus则采用6.5英寸FHD+显示屏,电池容量为3570mAh,其他配置和魅族16基本无差别。

  骁龙845版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那骁龙710版呢?这个版本一直处于犹抱枇杷半遮面的状态,直到新品要发布了,黄章才闪烁其辞的表示,之前所说的不到3000元的魅族16,基本上就是指骁龙710版本。

相关推荐

魅族16售价是多少 魅族16价格外观配置信息一览

魅族16售价是多少 魅族16价格外观配置信息一览经过半个月的预热,魅族新机魅族16正式要发布了,虽然该机的信息早已被魅族人员曝个底儿掉,但魅族有可能在发布会上留一手,那么魅族16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台风云雀上海最新消息 台风云雀实时路径图

2018台风云雀上海最新消息   台风云雀实时路径图2018年第十二号台风“云雀”步步紧逼,上海中心气象台于2018年8月3日5时再次发布上海市台风紧急警报

抗癌药"零关税"政策最新消息 抗癌药降价了吗

抗癌药今年5月1日,我国宣布将进口抗癌药的关税降为零,"零关税"政策生效至今已有3个月,那么新的政策实施满三个月了,抗癌药降价了吗,有哪些新变化?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最新消息 8月1-8日扫码红包如何领取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最新消息   8月1-8日扫码红包如何领取2018年8月份的第一天,支付宝迎来了一波新的高潮,在8月1-8日这段时间里面,大家扫码领取支付宝的余额宝红包最高可以获得4888元的大包,另外还可以参与到店付抽奖活动赢取48888元红包以及其他奖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