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到迷茫 找不到方向怎么办

2018-08-09 08:24:4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生活无趣,做什么都打不起精神来。你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吗?还是你现在正处于这样的状态,万念俱灰,但又不得不鼓足勇气假装很努力的活着。其实,我们是可以摆脱这样的状态的。下面,我来分享一些自己的想法,希望对你有帮助。

  放下所有的事,先听听自己喜欢的歌,你可以带上耳机,将音量调到你感觉很舒服的大小。乱糟糟的心情在音乐的洗礼下,可以快速宁静下来。

  打开记事本,写下自己目前遇见的困难。如果一身轻松,绝不会出现这种低落的情绪,而这种情绪,大多是我们必须面对,而在一时之间又无法解决的问题。写下来后,我们慢慢的找解决办法。

  学会舍弃,我们总是喜欢完美。月有阴晴圆缺,天有不测风云,我们一个平凡人,怎么能凡事追求完美呢?尽力即可,问心无愧。

  我们缺乏一个可以通过努力达到的目标。没有梦想,就和咸鱼一样。所以,现在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不要过大也不要过于容易实现。有追求才能激发我们无限的动力。

  找倾诉对象,把心里的苦闷说出来。而这个对象不是逢人就说,而是愿意听自己讲,并且能给出一些建议的人,比如我们敬佩的那个人,可以是父母或别的长辈,听听他们对生活、事业的看法,或许你会豁然开朗。

  最后,你是否很久没有运动了,很久都没有出过汗了,身体也大不如从前。如果是,那就动起来,生命在于运动,动起来,人才能越来越有活力,越来越精神。

相关推荐

独自生活的男性不会做饭该怎么办

独自生活的男性不会做饭该怎么办独自生活的男性不会做饭可以:首先可以自己学习怎么做饭,要知道现在想要学习一种技术还是蛮容易的,比如通过视频、通过菜谱、通过网络搜索等等,都可以找到一些简单的家常菜的做法,男性学起来也比较容易、快捷。

孩子在外面受委屈怎么办 父母怎么做

孩子在外面受委屈怎么办 父母怎么做现在每一个家庭都是一个孩子,虽然构架开发二胎,但是实际上由于生活压力巨大,没有几个家庭愿意生那么多孩子。所以现在的孩子就是家里面的宝贝,那么孩子在外面受委屈,家长应该怎么样处理?下面我给大家说一下。

晚上睡觉怕黑怎么办?

晚上睡觉怕黑怎么办?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事情,特别是心理上的害怕,比如有些人晚上怕黑,尤其是睡觉的时候怕黑怎么办?下面教大家:晚上睡觉怕黑怎么办?

工作上受到不公平地对待怎么办

工作上受到不公平地对待怎么办熟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工作上其实也如此。 虽有话说一份耕耘一分收获。但实际中也不一定如此。比如说明明自己多做多付出了,却被忽视,甚至是藐视,多做多付出的,反而更容易遭挑剔和批评扣工资绩效等,反而不用做的享清福,不挨追责任,奖金更高。马善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