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龙女孩是什么意思 卫龙女孩是谁

2018-08-11 08:47:1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11083732.jpg

   《延禧攻略》最近是非常火爆,前期大家对皇上和皇后圈了粉,后面有被璎珞和皇上圈了粉,那最近出现了卫龙女孩,说的就是璎珞和皇上的死忠粉呢,更多对卫龙女孩的解释,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卫龙女孩什么意思

  其实和之前很火的镇魂女孩差不多,卫龙女孩是指最近很火的电视剧《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和皇帝这对cp的cp粉。

  电视剧《延禧攻略》剧情刚开始,大家情陷帝后CP无法自拔,秦岚蹭,温柔杀,额头吻,满满的都是狗粮。然后,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我们的官配终于来临了,不仅如此,皇上和璎珞CP越来越有戏了,魏璎珞成功的引起了皇上的注意,皇上开始穿插的回忆他和璎珞的点滴,慢慢让皇上对她着迷,不得不说,她心直口快的搏一搏搏对了。真实的哭泣辽,各位走过路过的,来看看我们卫龙女孩,买定官配不离手,磕糖磕的超带感,两个别扭的人各种暗戳戳,强强联合,两个人都死要面子,后期场面可以说是超级期待了!

  最新剧情中,皇上璎珞甜蜜蜜,卫龙女孩笑嘻嘻!璎珞好会欲情故纵哦!尔晴出轨傅恒弟弟生了别人的儿子,还想跟傅恒重新开始?!

相关推荐

12岁女孩因死亡游戏Momo自杀? 什么是“Momo”?

12岁女孩因死亡游戏Momo自杀? 什么是“Momo”?一款游戏竟然致12岁女孩自杀?近日,一款名为“Momo”的死亡游戏席卷全球,这款游戏和此前臭名昭著的“蓝鲸”自杀游戏类似,它会突然从屏幕里跳出来,挑衅你参加一项挑战。

女孩子对待感情有哪些错误行为?

女孩子对待感情有哪些错误行为?女孩子对于自己的感情,必须要认真,必须要有步骤。千万不要做一些对自己感情不利的事情,那么你会显得十分你的被动。对于一些初恋的女孩,今天我告诉大家一些不能做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认真的参考。

女孩子恋爱要避讳做什么?

女孩子恋爱要避讳做什么?我们的生活需要有智慧,这样才可以避开很多的危机。恋爱就需要有生活的智慧,特别是一个女孩子,如果恋爱的时候不注意自己的一些行为,那么就会造成最终的悲剧,因此今天我给大家具体的说一下。

女孩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女孩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单身汉的日子确实是不好受的,可是想要脱离单身的话,那么你就必须成为一个女孩喜欢的男人。因此我们必须知道女孩子喜欢什么样的男生,今天我就给大家揭开女孩喜欢什么样的男人这个秘密,希望大家喜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