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电慢是什么原因 手机充电速度慢解决方法

2018-08-11 08:55:1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手机充电慢是什么原因  手机充电速度慢解决方法

   四海网:现在手机已成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了,可是玩着玩着没电了总让人很捉急,很多朋友手机充电,发现五分钟10%,十分钟看18%,这样的速度是真真要急死人的节奏啊!那么手机充电慢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充电插头没选对

  主要集中在充电插头的电压不够,导致充电慢。给设备充电要选对充电插头。比如,用iPhone插头给iPad充电,由于插头的功率不够用,充电速度就会很慢。三星手机也有这个问题。大多数时候,1A交流适配器的“块头”都比2A交流适配器小。所以我们通常可以根据适配器尺寸的大小判断电流大小,而且在充电头上都会标注。如果用大功率的充电头给小功率的手机充电速度会加快,但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但是用大功率的iPad插头给iPhone充电,苹果官方表示是没问题的。

  2、充电线

  因为不同的USB线支持的电流不相同导致充电慢。别看市面上的USB线长得都一样,其实它们支持的电流是不相同的。我们手里的电子设备一多,有时候难免分不清哪根线配哪个设备,一个解决方法是在所有USB线上做好标记。还有就是尽量使用原装充电线给设备充电,速度会快很多。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