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狮子座日食许愿指南 狮子座性格特征

2018-08-11 11:40:2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狮子座看过来,2018年8月11日 17:46迎来狮子座日食,这是8月乃至今年最重要的星象之一,更是我国能观测到的唯一一次日食。我国北部地区可见“天狗咬日”,中、东部地区可见“带食日落”,那么日食新月你将许下怎样的心愿呢?

QQ��ͼ20180811114019.png

  本次狮子座新月影响

  新月常意味着一个新的阶段、行动、决意,而狮子座是一个非常重视自我意识、感受和创造力的星座,每个狮子座新月都在提示我们该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和需求,并遵照它的指引来行动。

  本次狮子座新月恰逢日食,且与逆行的水星合相,在日食附近及之后一段时间里,我们可能会收到个消息(包括类似的通知、文件、公告、合约之类)。这个消息是来自于过去你在做的事。比如申请的事项得到了回复、一直在筹备的事有了消息。一些和交流、信息、创作相关的项目开始启动......

  本次新月发生时间:

  本次新月发生在狮子座18度41分位置。

  北京时间:8月11日17:58

  新月发生后48小时内都可许愿。最好的时间是精确合相发生后的8小时之内,但得避免“月亮空亡时间”。

  本次月亮空亡时间段(该避免许愿的时间段):

  北京时间: 8月11日17:58 - 8月12日11:59

  因此你的有效许愿时间(本次无最佳时间):

  北京时间:8月12日11:59AM - 8月13日17:57

相关推荐

2018年天狗咬日日食时间 2018年唯一可观日食

2018年天狗咬日日食时间  2018年唯一可观日食“天狗咬日”许多人都听说过,或许也见过,2018年8月11日傍晚天宇将发生日偏食现象。届时,包括我国北方地区在内的亚洲北部、北冰洋大部、北美洲北部、欧洲北部都可以看到“天狗咬日”的天象奇观。

狮子座流星雨哪里能看到 狮子座流星雨什么时候观看

狮子座流星雨哪里能看到 狮子座流星雨什么时候观看近日,狮子座流星雨再次要光临地球,据悉这次流星雨数量每小时多达10颗。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地方能看到流星雨,什么时候能看到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