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逾期不还会影响征信吗 微粒贷的危害有哪些

2018-08-11 14:20:3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微粒贷,微粒贷贷款方便快速到账,但是使用微粒贷也有一定的风险和危害,微粒贷是和征信有关的,如果微粒贷逾期不还钱的话后果会怎样?

QQ��ͼ20180811142058.png

  微粒贷逾期不还会影响征信吗

  用微粒贷会影响征信吗?相信很多人都质疑这个问题,无论借贷金额大小,只要借贷人发生逾期行为,都是会进入个人的征信系统的,所以微粒贷与征信是息息相关的,若出现逾期现象,便会立即影响个人的征信记录。

  微粒贷逾期会留下征信记录污点

  微粒贷接入了个人征信系统,如果产生逾期,不仅有罚息,还会影响到个人信用报告。而信用报告受到影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影响你的贷款申请和信用卡办理。

  使用微粒贷会查个人征信

  使用微粒贷会查看用户的信用记录,并且记入征信报告。而微粒贷实事上就是微众银行提供给用户的一个虚拟信用卡;在你点击查看其额度时,就默认了向微众银行授权查看你的个人征信。

  提醒大家,如果不打算使用的话,最好不要随便开通跟借钱有关的功能。因为即便用户不贷款,查询征信报告这件事本身也会体现在报告中。如果半年内查询超过6次,对贷款审批很有影响。

相关推荐

吃槟榔为什么会致癌 吃槟榔有哪些危害

吃槟榔为什么会致癌  吃槟榔有哪些危害生活中许多人都喜欢茶痴槟榔,尤其是男性朋友,但是,长年累月的吃槟榔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非常的危害以及副作用,那么你知道槟榔致癌吗? 

开着空调睡觉有哪些危害 夏季开空调正确操作快来get

开着空调睡觉有哪些危害 夏季开空调正确操作快来get空调已经是夏季离不开的避暑神奇,很多朋友为了贪图凉爽,会把空调开一整夜,其实费电是小事,伤害了健康就得不偿失了,那么开空调睡觉有哪些危害?夏季开空调的正确操作快来get吧。

喝千滚水有什么危害 开水烧开多久就不能喝了

喝千滚水有什么危害 开水烧开多久就不能喝了开水是我们日常生活少不了喝的,那么喝开水也有要求的,一般过了夜的开水或者放置时间长的水都是不能喝的,因为里面会有细菌的滋生。那么反复烧开的水,千滚水能喝吗?千滚水有什么危害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反式脂肪酸是什么东西 反式脂肪酸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反式脂肪酸是什么东西 反式脂肪酸对人体有哪些危害反式脂肪酸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其实反式脂肪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都非常多的,比如说很甜的食物和油炸食品,这么一说估计你就明白一些了。那么反式脂肪酸到底是什么?对人体有什么不好的作用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