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福康安是什么身份 福康安真的是乾隆的私生子吗

2018-08-11 16:25:0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在《延禧攻略》中,尔晴嫁给了傅恒,两人一直没有圆房尔晴却怀孕了,后来生下了一个儿子福康安,深受乾隆宠爱,那么福康安到底是什么身份呢?福康安是乾隆私生子,这是真的吗?

QQ��ͼ20180811162524.png

  首先,历史上对于福康安身份有很多的猜测,有些人可能疑惑《还珠》中的福尔康和福康安的关系。有些人以为还珠中福尔康的原型就是福康安,毕竟两人名字十分相似。

  其实两人没有任何关系,还珠中的福尔康身份并不高贵,用当时的话说就是包衣奴才。而福康安,则是富察皇后的弟弟——富察傅恒的第三个儿子,所以对乾隆来说,福康安是他的内侄。但是也有野史说,福安康安其实是乾隆的私生子,因为乾隆对于福康安的荣宠简直超过了皇帝对于儿子的关爱。

  那么,乾隆对这个内侄有多好呢?在福康安很小的时候,乾隆就把福康安从富察家接入了宫中,亲自抚养。乾隆曾在谕旨中提到:“福康安由垂髫豢养,经朕多年训诲,至于成人。”可见对于培养福康安这件事情,乾隆是花了许多心血的。

  清朝皇帝抚养别人的孩子,要么是功臣遗孤,要么是宗室格格。像福康安这样父母健在,却被皇帝接入宫中,像教育皇子一样教养的,独有福康安一人。

相关推荐

延禧攻略中金汁是什么东西 金汁有毒吗

延禧攻略中金汁是什么东西 金汁有毒吗最近延禧攻略热播也引发观众热议,高贵妃被泼铁水,背部烫伤,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娴妃在里面添了金汁,导致贵妃最终病死,很多网友好奇金汁是什么东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安排上了!延禧攻略加更时间 加更之后延禧攻略更新几集

安排上了!延禧攻略加更时间   加更之后延禧攻略更新几集《延禧攻略》这部剧自开播几乎天天居热搜榜,很多剧迷如痴如醉,但是飙出频率很多人一直表示太慢,然而,现在有消息说延禧攻略加更了,一起来看看延禧攻略加更时间吧。 

延禧攻略莫兰迪色调是什么梗 莫兰迪色调是什么色调

延禧攻略莫兰迪色调是什么梗   莫兰迪色调是什么色调《延禧攻略》自开播以来天天上热搜,今天也是如期而至,许多人都在讨论延禧攻略莫兰迪色调是什么意思?那么延禧攻略莫兰迪色调到底是什么色调呢? 

延禧攻略春和是什么意思 纯妃对傅恒是真爱吗

延禧攻略春和是什么意思  纯妃对傅恒是真爱吗《延禧攻略》自开播圈粉无数,许多人连预告都不放过,细心观众发现电视剧延禧攻略第33集预告里面纯妃用茶水在桌子上写了春和两个字,那么延禧攻略春和是什么意思呢?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