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怎么这么好看是什么歌曲 我怎么这么好看歌词

2018-08-11 17:22:5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抖音上最近被“我怎么这么好看”霸屏,非常有魔性的一首曲子,那么抖音我怎么这么好看是什么歌曲呢?

QQ��ͼ20180811172317.png

  据悉,这首歌曲是由大张伟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我怎么这么好看》,这首歌也是湖南卫视《青春芒果节》的主题曲。

  据悉,大张伟这首歌曲《我怎么这么好看》的灵感来源自现代人的自拍风潮。在人人皆爱自拍,自拍皆重滤镜的时代,不少人都沉浸在修好图的自己中,配合周围朋友的赞美应合,大张伟把这一有趣的现象放在歌曲理调侃,又有趣又犀利,值得回味。

  而在音乐的构思上,此歌不仅音乐结构上独具匠心,将Mumble Rap Trap 与 Bass House相结合,还把Mumble Rap Trap最常用连双字韵的说唱节奏型,结合了中式音程旋律。而Trap里Back Rap Vocal最常出现的Brrraaa变成了配合歌词含义的"服啦服啦"

  大张伟最近在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中备受喜欢,作为娱乐圈着名的段子手,大张伟在《我家那小子》中延续了他一贯幽默搞笑的主持风格,当妈妈们因看到儿子真实的生活状况而担心不已时,大张伟总能以插科打诨的方式调节观察室内的氛围,逗笑"妈妈团",成为妈妈们的"开心果"。

  大张伟生活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宅男。除了创作音乐外,大张伟的爱好是宅在家里看书、看电影,他不仅模仿表演上有一套,而且也有很多创意想法,是个表演和创意俱佳的综合型艺人,深受网友的喜欢。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