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好戏是什么类型的电影 一出好戏有什么亮点

2018-08-13 09:55:1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13082728.jpg

   《一出好戏》上映以来,就获得了好口碑与票房,黄渤的导演处女作可以说非常成功了,那么很多人看完电影都觉得电影题材是华语电影中不可多得的,那么这部电影是什么类型呢?《一部好戏》有哪些需要关注的两点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一出好戏是喜剧吗

  电影《一出好戏》的分类确实属于喜剧片,但是其故事背后的寓意远大于喜剧的外表,所以与其说这是一部喜剧,到不如说是一部黑色幽默的电影。

  第一遍看黄渤导演《一出好戏》预告片感觉像是喜剧片,第二遍仔细看总觉得不是纯喜剧,更准确的说,更像是黑色幽默,喜剧的背后会夹杂着人性的考验。比如那句“好戏开始了”。从题材上来看,荒岛求生,好像并没有什么新鲜的,但剧中的那些经典对白,人物内心的挣扎与现实社会的枷锁让人很值得反思,同时也有很深的感触。

  很多观众表示,与其说这是一部喜剧片,不如说这是一部寓言片。其中有一位观众的表述最具代表性:“我一看黄渤在里面,以为是一部喜剧片;后面看到预告,以为是一部灾难片;真正看完发现,我也不清楚要怎么概括”。有观众认为,黄渤、王宝强、王迅等各个代表一个社会阶层,影片前期明明是荒诞喜剧的展开,但随着剧情的展开,其中对社会发展的隐喻和人情世故的讽刺,都让人无法将其单纯归类为“喜剧”。“这是一部特别癫狂的寓言故事,”明星场映后,宁浩感慨道。

  一出好戏有什么看点

  看点一:黄渤导演“处女作”

  对于对黄渤的评价,可能更多的是他是一个优秀的演员,无论是在业内不是观众眼里,可以说是没有什么不好的评论,更是带着这样的好人设,让黄渤成了演艺圈里的一股清流。当一名演员在表演上达到了一定成就后,总想拥有一部能表达自己思想的作品,也可以说是一部让自己表演的灵魂能融入的作品。所以黄渤同样也是选择自己来拍摄一部影片给自己这么年,在表演上作一个小小的总结

相关推荐

怎么评价黄渤电影一出好戏 一出好戏看点有哪些

怎么评价黄渤电影一出好戏 一出好戏看点有哪些《一出好戏》是黄渤的导演处女作,从前期宣传来看这部戏也是看点颇多,不仅有实力演员的参演、流量小生的加入、还有黄渤人脉大腕的友情协助,可谓是值得注视。那么《一出好戏》有哪些看点呢?我们先来看一下吧!

一出好戏在哪个岛拍摄的 一出好戏中的岛地理位置

一出好戏在哪个岛拍摄的 一出好戏中的岛地理位置由黄渤导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已上映3天,好评如潮,电影也是可圈可点,初次尝试导演的黄渤已然没有让人失望,电影张弛有度,直击人性,发人深省,虽为喜剧片却饱含深意。那么看过电影的观众都在问片中沦落在的那个岛是现实中的吗?取景地在哪呢?带着疑问我们

电影一出好戏有几个彩蛋 一出好戏彩蛋有哪些

电影一出好戏有几个彩蛋 一出好戏彩蛋有哪些黄渤是一位实力深厚的演员,从《疯狂的石头》以来大展光彩,演而优则导今年黄渤的处女座电影《一场好戏》劲爆登场,电影怎么样呢?据说是好评连连。那么一出好戏有几个彩蛋呢?想了解的一起先来看看吧。

一出好戏什么时候上映 一出好戏有哪些明星参演

一出好戏什么时候上映 一出好戏有哪些明星参演一出好戏是2018黄渤导演的一部作品,光听电影名也知道这是一部好戏了,此外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也是非常华丽,那么一出好戏什么时候上映?一出好戏的参演都有哪些演员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