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欧弟当初为何选择离开 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的原因

2018-08-13 10:33:2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前段时间,天天兄弟欢乐齐聚,唯独没有欧弟到场,许多网友表示蒙圈,欧弟为何缺席?汪涵与欧弟之间发生了什么?欧弟当初为何毅然决然离开《天天向上》?

QQ��ͼ20180813103330.png

  新的一期《天天向上》已经播出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很期待,这一期节目中来了很多嘉宾,并且最让大家期待的应该就是田源、俞灏明他们的回归。对于汪涵、钱枫他们来说,这一期节目不仅仅是天天向上十周年的庆典,同时还是天天兄弟之间的重逢。对于那些天天向上的老观众来说,能够看到汪涵和这些昔日的天天兄弟同框,也是让很多观众都忍不住泪目。

  在节目中汪涵表示自己当年主持这档节目的时候三十四岁,如今他也已经四十四岁,紧接着就是要奔五十的人了,特别是看到汪涵的胡子,胡子明显已经有了花白,让人也是忍不住感慨。汪涵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其实挺对不起天天兄弟们的,因为他们因为种种原因离开天天向上,汪涵都认为自己这个做哥哥的有很大责任。  ​

  就像当年的俞灏明一样,因为烧伤的原因让自己的演艺生涯遭受很沉重的打击,很长时间都走不出来。汪涵表示这也跟自己有原因,是因为自己没有尽到哥哥的责任,没有告诉俞灏明拍戏是有危险的,没有提醒俞灏明,俞灏明听到汪涵的肺腑之言后也是忍不住落泪。

相关推荐

欧弟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 揭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真实原因

欧弟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 揭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真实原因近日,《天天向上》十周年,曾经的天天兄弟在聚一堂,汪涵在节目中坦言称对不起欧弟,曾经一度被认为汪涵接班人的欧弟,突然从天天向上消失,令观众很是费解,那么欧弟为什么会离开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十周年欧弟为何缺席 汪涵与欧弟有何恩怨

天天向上十周年欧弟为何缺席  汪涵与欧弟有何恩怨《天天向上》陪伴了一代人的长大的节目,昨天《天天向上》迎来了十周年庆典,虽然这档节目没有《快乐大本营》播出时间早,但也是不少观众的童年回忆了,一到星期五晚上大家就会坐在电视机前守候。

Uzi领衔RNG登陆《天天向上》是真的吗 蔡徐坤将录制《天天向上

Uzi领衔RNG登陆《天天向上》是真的吗    蔡徐坤将录制《天天向上在今年的2018 MSI上,RNG以3:1的比分获得了世界赛冠军。同时这也是UZI在世界赛获得的第一个​冠军。还记得那一夜,整个电竞圈都沸腾了,在夺冠之后,多方的资源也向RNG倾斜,比如之前的HP线下活动,还有今日的《天天向上》的节目邀约!

欧弟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 汪涵不慎一语道破真相

欧弟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 汪涵不慎一语道破真相曾经多次夺得综艺收视率桂冠的《天天向上》因为主持人的分崩离析,导致节目一蹶不振,矢野浩二的回国,天源出轨,小五参军,俞灏明受伤,只是欧弟的离开令观众们匪夷所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