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花呗快速提现方法 支付宝蚂蚁花呗如何提现

2018-08-13 14:35:1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支付宝蚂蚁花呗是时下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软件,分期付款,这月买,下月还,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许多便利,那么花呗如何提现呢?现在就让小编来教大家2018花呗快速提现方法。

QQ��ͼ20180813143507.png

  方法一:网购提现法

  相信几乎没有人不在淘宝天猫购物的吧,我们都知道,淘宝天猫大多支持7天无理由退款。

  1、选择一件要购买的实物,价格跟你要提现的金额差不多。

  2、收到货后不进行拆封使用,与卖家商量确认收货后使用支付宝转账退款,避免退款退回花呗。

  方法二:朋友代付提现法淘宝天猫购物在支付页面,都有一项朋友代付功能,如果你的亲戚朋友有购物需求,可以帮他们进行花呗代付,然后让他们把金融支付宝转账给你。这种方法是最安全靠谱的,并且不会产生任何的负面影响,也没有任何的风险。相反,这样频繁的使用,还能增加自己的个人信用分,帮助花呗提额。

  方法三:实体店提现法找一个可以用花呗付款的实体店,如果是自己朋友的就更好了,直接刷多少金金额进去让他给现金给你。没有的话就去大型商场里面买东西,也要去那种能花呗付款,并且支持退货的,买了东西后1-2天去进行退货退款。

  虽然说花呗提现能够缓解资金的周转,但是花呗提现始终都是灰色地带,是支付宝不允许的,所以花呗提现的次数一定不能太多,不然的话就会被支付宝拉黑,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