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什么时间上市 OPPO R17 Pro亮点介绍

2018-08-13 15:30:4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OPPO R17 Pro是近期baoguang的新机,采用全面屏,渐变配色,让手机的屏占比达到了逆天的高度,许多人表示又多了一个换手机的理由。小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OPPO R17 Pro都有哪些亮点?

QQ��ͼ20180813153233.png

         OPPO R17 Pro什么时间发布

         8月18日开启预约,8月23日正式发布

         OPPO R17最大的改变是采用了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再次大幅提升,拥有幻色渐变机身。全面升级8GB+128GB超大存储组合,前置2500万AI智慧美颜,后置AI智能双摄,让人十分心动。然而,让我们更心动的是OPPO官网页面上baoguang的OPPO R17 Pro,这款手机居然后置三摄像头!

  从OPPO官网这张预告图片来看,OPPO R17 Pro的机身设计和OPPO R17基本相同,最大的区别就是,OPPO R17后置AI智能双摄,OPPO R17 Pro后置AI智能三摄。这应该是国内第二款采用三摄像头的手机,第一款是华为P20 Pro,两款手机的成像素质有可能十分接近。

  OPPO R17 Pro的Slogan是“超强夜拍,灵动光圈。”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将采用大底传感器、大光圈摄像头,很有可能是类似三星Note9的可变光圈设计。此外,OPPO R17 Pro还将和OPPO R17一样,支持光感屏幕指纹,内置超大感光元件,支持0.41s闪速解锁。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