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军训需要带什么东西 2018大学军训必备物品清单

2018-08-14 09:35:1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大学军训需要带什么东西 2018大学军训必备物品清单

  四海网:暑假马上就要结束,各大高校即将迎来新一批的大学生,对于大一新生而言第一道门槛就是军训了,军训也是为了培养大学生吃苦耐劳和集体意识,那么大学军训需要带什么东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女孩子准备一些防晒霜,要不然就得晒成黑妞啦,怕被晒黑的男生也可以带点,主要在手臂、脸上涂抹,因为平时作训都穿着迷彩,长袖长裤,带着迷彩帽子,很少部位能晒到。

  2、大一点的水杯,军训是很苦很累的,会喝大量的水,4、5瓶矿泉水是很正常的量,当然如果你钱多,就买水喝吧,女生可以准备点红糖水。

  3、合适的鞋子和鞋垫,鞋子一定要合脚的,不然拉练时脚很容易会起血泡。如果不要求一定要穿军鞋的话,最好买双透气吸汗的……拉练的时候记得在鞋里垫上些使脚舒服的棉鞋垫,话说有同学在鞋底垫那啥女生用品的,也不错。

  4、防暑药,特别是9月的天,全国基本依然是35度以上高温啊,很容易就中暑了,甚至经常有人在军训时晕倒的。

  5、带一小包纸巾,用来擦汗,军训时汗如流水一点也不为过,当然上厕所时需要用到。

相关推荐

大学军训一般多长时间 2018大学军训什么时候开始

大学军训一般多长时间 2018大学军训什么时候开始高中最后的暑假马上结束,很多同学即将迎来大学生活,不过先别高兴太早,因为进入大学生活前第一个关卡就是军训了,那么很多同学就问,2018大一军训什么时候开始?

2018女生军训必备物品清单 军训后如何晒后修复

2018女生军训必备物品清单  军训后如何晒后修复8月即将过半,也就意味着马上要开学了,新生们开学的第一课就是军训,天气炎热,军训是非常辛苦的,大家一定要准备好军训用的物品,尤其防晒的准备,那么2018军训要注意些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初中军训时间安排 盘点军训必带物品

2018初中军训时间安排   盘点军训必带物品暑假生活即将结束,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艰苦的军训,军训虽然很累,但是却你能给我们留下深刻美好的记忆,那么2018初中军训多长时间呢? 

2018大学军训有哪些项目 2018大学军训能请假吗

2018大学军训有哪些项目 2018大学军训能请假吗大学就要开学了,对于大一新生来说,面对他们的第一个难题就是参加军训了,军训是一个考研耐性和毅力的训练,磨炼大学生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集体意识,那么2018年军训有哪些项目?军训能请假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