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余额宝最多能放多少钱 余额宝一万块一年收益是多少

2018-08-14 10:42:5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余额宝最多能放多少钱 余额宝一万块一年收益是多少

   四海网:很多人都喜欢把闲钱放在支付宝的余额宝里,能让钱生钱,余额宝的利息是比较高的,那么2018余额宝最多能放多少钱呢?余额宝一万一年收益多少呢?跟着四海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最多只能放10万元,别怕我这里有一招!

  如果你余额宝里的钱算起来还不够10 万,那你还能继续往里边放,此次调整对你影响并不大,毕竟你都没有10 万元。天弘基金方面也表示,余额宝用户持有的资金以小额居多,户均金额只有数千元,10 万元的持有额度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余额宝用户的现金管理需要。

  不过,对于那些把大笔资金存放在余额宝里当基金投资的人来说,可能就得重新寻找更合适的理财渠道了,因为账户资金达到或超过了10万,用户就不能再往余额宝里转入资金了。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