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广告投放价格是多少 抖音怎么投放广告

2018-08-14 15:34:5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抖音广告投放价格是多少 抖音怎么投放广告

  四海网:抖音里面现在多了很多的广告视频,选择抖音可以说是大流量平台了!投放广告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那抖音广告投放价格多少钱?抖音广告怎么投放呢?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1、产品介绍:

  抖音信息流广告,将广告主投放的视频广告在抖音推荐频道的信息流中进行展示,同时支持从视频广 告点击跳转至广告主设置的落地页,帮助广告主在抖音实现营销推广的目的。

  2、产品逻辑:

  1)展现位置:每一涮次的第四位为潜在广告位,当前仅在第一涮第四位尝试展示广告。

  2)广告频 控:每个用户每天最多看1条广告;每条广告对每个用户只展示1次。

  3)新用户保护政策:新安装用户,7日内不出广 告。

  4)交互逻辑:​​​​​​​点击广告主头像、昵称、标题创意、附加创意、视频内容右滑操作,都可以进入推广落地页;支持点 赞交互,但不统计和显示点赞量,不支持评论、转发功能;本期没有音乐主页,音乐唱片LOGO不可点。

相关推荐

比亚迪广告门事件始末 李娟是何人 到底谁在说谎?

比亚迪广告门事件始末  李娟是何人   到底谁在说谎?近日关于比亚迪广告门事件网上各种铺天盖地的消息,而涉事各方及当事人亦纷纷发出澄清声明或甩出各类证据,让人真伪难辨。都声称是受害者,到底谁在说谎? 

QQ空间官方账号被盗是怎么回事 QQ空间官方账号发布黄色广告

QQ空间官方账号被盗是怎么回事  QQ空间官方账号发布黄色广告6月8日下午消息,今日有网友反映QQ空间官方账号被盗,发布了有大量售卖黄色图片、视频的信息。对此,QQ空间官方账号已经作出回应,称因为业务逻辑漏洞导致被黑产账号利用,目前该漏洞已经被修复。那么QQ空间官方账号被盗是怎么回事?

三星新广告嘲讽苹果引争议 用旧的跟新的对比合适吗

三星新广告嘲讽苹果引争议 用旧的跟新的对比合适吗三星与苹果在智能手机领域是老对手了。这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用一句“来啊,互相伤害啊”来概括,再恰当不过。最近,三星在最新发布的S9宣传广告片中又延续了一贯的作风,实力嘲讽iphone的卡顿和丑陋的刘海屏。

抖音广告投放价格多少钱

抖音广告投放价格多少钱抖音里面现在多了很多的广告视频,选择抖音可以说是大流量平台了!投放广告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那抖音广告投放价格多少钱?抖音广告怎么投放呢?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