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加达亚运会什么时候举行 开幕式什么时候开始

2018-08-14 15:37:4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雅加达亚运会什么时候举行 开幕式什么时候开始

  四海网:2018雅加达亚运会就要开始了,不过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这届亚运会的信息,2018雅加达亚运会什么时候开始?在哪举行开幕式?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举办时间地点一览如下,一起看看吧。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举办时间地点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于2018年08月18日-2018年09月0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雅加达是继曼谷、新德里后第三个取得第二次亚运会主办权的首都城市。雅加达曾于1962年举办第4届亚运会。雅加达亚运会设40项比赛项目,包括32个奥运项目和8个非奥项目。

  雅加达还在亚运会后将举办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第十八届亚运会的协办城市是巨港。

  比赛场馆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18年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巨港将扮演协办城市的角色。

相关推荐

大学军训一般多长时间 2018大学军训什么时候开始

大学军训一般多长时间 2018大学军训什么时候开始高中最后的暑假马上结束,很多同学即将迎来大学生活,不过先别高兴太早,因为进入大学生活前第一个关卡就是军训了,那么很多同学就问,2018大一军训什么时候开始?

女性人流后可以吃山楂吗 山楂什么时候吃效果好

女性人流后可以吃山楂吗   山楂什么时候吃效果好山楂是一种药食两用的食物,它不仅可以健脾开胃、抗氧化,还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许多人都非常喜欢吃,那么女性在做完人流之后可以吃山楂吗? 山楂什么时候吃效果好? 

验孕棒什么时候测最准 验孕棒能二次使用吗

验孕棒什么时候测最准 验孕棒能二次使用吗验孕棒是女性检测是否怀孕最便捷最简单的一种方法,准确率也是非常高的。那么验孕棒怎么用呢?验孕棒什么时候测最准确呢?能二次使用验孕棒吗?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问题。

男人什么时候喷香水最好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好

男人什么时候喷香水最好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好现在很多精致男都会擦香水,不过很多香水比较浓,把握不好时间反而会让人感觉的很呛。对自己而言,也许是恰好的香味,但是对别人而言,强烈的香味可能已经产生了“嗅觉公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