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梨膏孕妇能喝吗 孕妇喝秋梨膏有哪些好处

2018-08-14 15:47:3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秋梨膏也是雪梨膏,秋梨膏有润肺止咳、清热化痰等功效,许多人都在问孕妇可以喝秋梨膏吗?秋梨膏的副作用多胎儿的健康会有影响,不过可以适量喝对孕妇有一定的好处。

QQ��ͼ20180814154756.png

  秋梨膏孕妇能喝吗

  一般是可以的。孕妇可以适量喝一些秋梨膏,秋梨膏具有生津、降火、养阴、润肺、止咳等功能,如果孕期出现以上症状适量喝一些秋梨膏可以缓解。

  但是,有些孕妇则不宜喝,比如脾胃虚寒、手脚发凉、大便溏泻的孕妇就别吃秋梨膏了,以避免虚寒症状加重,更易腹泻,即便是这些孕妇有易上火、大便干、咳嗽情况也不能多吃。

  孕妇适量喝秋梨膏的好处

  1、缓解孕期便秘

  很多孕妈在孕期都会有便秘的困扰,而秋梨膏是富含果糖、葡萄糖、苹果酸等物质的,能起到帮助消化的作用,再加上梨的清热作用,起到通便清火的功效,对肺热烦渴、便干燥闷等症状有比较好的作用。

  2、宁心安神

  秋梨膏富含果糖、葡萄糖、苹果酸、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无机盐钙、磷、铁、茯苓酶、贝母硷等,能生津、止渴、润肺、清心、利肠解毒,可促进食欲,润肺止咳,清热化痰,宁心安神。

相关推荐

点蚊香放在哪好 孕妇能闻蚊香吗

点蚊香放在哪好 孕妇能闻蚊香吗很多人夏天最讨厌的就是蚊子,很多人为了消灭蚊子就会选择去点蚊香。但是点蚊香要不要开窗?家里哪个地方点蚊香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孕妇能用泰国青草膏吗 泰国青草膏的用途

孕妇能用泰国青草膏吗 泰国青草膏的用途去泰国旅游,青草膏是不得不带的特产,那么泰国青草膏有什么用途呢?孕妇能用泰国青草膏吗?关于泰国青草膏,我们一起来看看。

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孕妇可以用吗 雅诗兰黛红石榴适合肤质

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孕妇可以用吗  雅诗兰黛红石榴适合肤质雅诗兰黛作为国际大牌护肤品,深受人们欢迎,很多人都喜欢使用雅诗兰黛的护肤产品,尤其是雅诗兰黛旗下的红石榴系列,更是备受女性朋友的青睐,那么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孕妇可以用吗?雅诗兰黛红石榴适合什么肤质呢?一起来看看吧。  

味精放多了会苦吗 味精放多了怎么办 孕妇吃味精有什么危害

味精放多了会苦吗 味精放多了怎么办 孕妇吃味精有什么危害味精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调味品,味精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但是有时候一不小心就会放多,那么味精放多了会苦吗?味精放多了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