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喝酸奶好吗 哪些东西空腹不能吃

2018-08-14 17:01:2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14171830.jpg

  空腹可以吃东西,但是有些东西空腹吃了确实不好,还会给身体造成伤害,那么比如酸奶空腹喝到底好不好呢?有哪些东西空腹是不能喝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空腹喝酸奶好吗

  对身体不好,身体不会吸收进去有用的营养,只会消化掉。建议饭后喝酸奶。

  1、酸奶中含有大量的活性菌因子,可以有效的帮助改善乳糖不耐、腹泻、便秘、肠炎感染等症状。根据人类营养学研究中心实验研究表明,喝酸奶不仅可以的改善肠道的环境,还可以有效的提高人体免疫能力。通过科学研究还发现,酸奶还能够提高某些消炎药的治疗效果。

  2、就像空腹喝普通牛奶一样,空腹饮用酸奶并非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利,只是会令酸奶原本具有的保健作用减弱。选择饭后饮用酸奶的话,益生菌就能充分发挥作用,帮助肠胃蠕动及抵抗有害菌,让肠道更加健康。

  3、酸奶不可以和药物一起吃。如果药和酸奶一起喝下肚,同样也对身体不好。据专家介绍,氯霉素、红霉素等抗生素、磺胺类药物和治疗腹泻的一些药物,会杀死或破坏酸奶中的活性益生菌。

  空腹不能吃什么

  常见的牛奶,和香蕉是不能空腹的。茶也是一样的,还是要注意下饮食习惯。

  1、在空腹时,红薯这种食物是不能吃的,会对胃不好,严重的话会导致烧心,这样反到是对身体不好。

  2、香蕉这种东西,估计很多人喜欢吃,软软的、香香的,有人饿的时候,直接拿起香蕉来吃,空腹时不能吃太多的香蕉,它里面含有丰富的 镁。少吃一点。

相关推荐

中元节晚上可以出门吗 中元节几点不能出门

中元节晚上可以出门吗 中元节几点不能出门中元节又被称为鬼节,因为古代对于鬼神的崇敬,中元节也被赋予了很多的神秘色彩,在中元节这一天可能会有老人告诉你尽量不要出门,下面来看看这是为什么吧。

秋葵怎么切合适 什么样的秋葵不能食用了

秋葵怎么切合适  什么样的秋葵不能食用了秋葵属于低能量食物,长期适量食用既不会增加体重,又可以保持身体均衡营养,非常受人们喜爱,关于秋葵的吃法有很多种,那么秋葵怎么切比较合适? 吃秋葵要注意什么? 

2018蚂蚁借呗为什么用不了 蚂蚁借呗不能借钱常见原因

2018蚂蚁借呗为什么用不了  蚂蚁借呗不能借钱常见原因支付宝蚂蚁借呗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消费带来了许多便利,但是,从今年开始,有很多支付宝用户的借呗用不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那要如何才能重新开通?2018年蚂蚁借呗用不了怎么办? 

卫生巾有保质期吗 开封的卫生巾存放多久就不能用了

卫生巾有保质期吗 开封的卫生巾存放多久就不能用了卫生巾是女性的好伙伴,每个月都要用到,很多朋友喜欢一次性买很多卫生巾在家里,但是小编要提醒你一下,一定要看卫生巾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还有就是开封了的卫生巾,要赶快使用不然容易滋生细菌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