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有划痕怎么修复 手机屏幕有划痕怎么办

2018-08-15 16:07:2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71afb1b8d0ae4d9783627735b4fd91cf.jpeg

  四海网:关于手机贴膜不贴膜的问题一直争论不休,有些人认为现在手机屏幕硬度高,很难划伤,有些朋友觉得手机屏幕贴膜更保险,其实虽然手机屏幕硬度高了,但生活中还有很多硬的东西会把屏幕划伤,看上去能逼死强迫症,那么手机屏幕有划痕怎么办?下面小编有妙招来帮你。

  目前最有效的修复屏幕划痕办法,就两种:

  1:手机屏幕修复液(不损疏油层)

  这是一种胶水状态的液体,原理是渗透到屏幕的划痕处,填满划痕的“沟壑”,从而使得划痕消失。这种修复液对于范围比较广、比较深的划痕有奇效。

3657d5973f2449e097946fe069f935d4.jpeg

  关键是这种修复液不会损害屏幕的疏油层,如果胆大心细的话,可以修复的相当完美。再用滴水测试法看看,疏油层依然还在,对手感基本不造成影响。

  2:研磨稀土抛光粉(有损疏油层)

  这是一种白色粉末状固体,原本是给玻璃抛光使用的,但手机的外屏也是玻璃的一种。因此这玩意也经过了历代配方改良,用在手机屏幕上也有奇效。而早期网上有“牙膏教程”,其实原理类似,但是牙膏研磨剂过多的话,会使手机屏幕彻底“毁容”。

相关推荐

手机屏幕脏了怎么清洁 手机屏幕怎么护理

手机屏幕脏了怎么清洁 手机屏幕怎么护理相信大家都经历过自己的手机,从刚开箱的丝滑明亮到之后的"满脸油腻"。生活中因为手机使用多,我们的手带有许多的灰尘和细菌、油渍、指纹,都被沾到了手机屏幕上,让我们的爱机变脏。那么手机屏幕脏了怎么清洁?手机屏幕怎么护理?

为什么苹果手机屏幕不刺激眼睛

为什么苹果手机屏幕不刺激眼睛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玩手机时间长了很刺激眼睛,眼睛会疼,可是,为什么苹果手机屏幕不刺激眼睛?

手机屏幕脏了怎么办 如何清洁手机屏幕

手机屏幕脏了怎么办 如何清洁手机屏幕信大家都经历过自己的手机屏幕从刚开箱的丝滑明亮到之后的"满脸油腻"。生活中因为手机使用多,我们的手带有许多的灰尘和细菌、油渍、指纹,都被沾到了手机屏幕上,让我们的爱机变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