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一整夜电对电池有损害吗 手机充一夜电好吗

2018-08-15 17:01:1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手机充一整夜电对电池有损害吗 手机充一夜电好吗

  四海网: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睡前充电的习惯,睡前玩过手机后就开始充电,第二天早上拔下。很多科技网站科普智能手机充电无论多久都不会爆,因为它有电池保护机制,充满会自动断开,然而网上依然有人称,给手机充一整晚电对电池损害较大,那么我们来看专家怎么说。

  多年以来,坊间一直有这样一个说法,在晚上将你的智能手机进行充电直到第二天将会损害电池的使用寿命。虽然很多人都这样做,但仍然有一些人警告称,对已经充满电的电池继续充电将会影响其容量。

  也许,这样的担忧在几年以前的智能手机电池上会有一些道理,但就今天来说,这样的说法其实被夸大了。

相关推荐

手机充一整夜电对电池伤害大吗 手机充一夜电对手机有影响吗

手机充一整夜电对电池伤害大吗 手机充一夜电对手机有影响吗相信很多人都有睡前给手机插上电充上一整晚的经历,虽然很多科技网站科普智能手机充电无论多久都不会爆,因为它有电池保护机制,充满会自动断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