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斯坦科维奇杯中国男篮VS突尼斯直播地址及前瞻

2018-08-16 09:06:0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8月16日晚,中国男篮蓝队将在斯杯上与突尼斯队交锋。上一场对阵芬兰队的胜利中,球队锋卫大将周鹏、吴前 双星闪耀,如能延续正常发挥,面对已经2连败的突尼斯队,男篮蓝队有望取得2连胜。

  直播时间:8月16日 19:30

  直播地址: http://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2:20190019

  双方近况:

  中国男篮蓝队在斯杯首战迎来了芬兰队的挑战,整个上半场双方比分十分焦灼,半场结束蓝队领先了4分。第三节芬兰队三分线外屡屡投篮得手,以52-47一举反超了比分。末节较量,周鹏连续投篮命中,陶汉林打成2+1,陆文博关键2罚全中,但中国队出现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逼进加时。加时赛阶段胡明轩贡献致胜的5分,最终男篮蓝队以87-84小胜芬兰队。

  非洲冠军突尼斯队此次派出的是准国家一队,除了现役NBA球员梅杰里未到场,这几乎就是他们征战男篮世预赛非洲区的最强阵容,突尼斯队在世预赛取得了6连胜。本届斯杯的前2场比赛,突尼斯队以72-77负于中国男篮红队,又以46-73惨败给克罗地亚队。他们的球风类似于巅峰时期的韩国队,打法超级“小快灵”,蓝队与之对阵要特别注意控制场上的节奏。

  核心看点:

  男篮蓝队除了吴前的个人攻击一如既往稳定以外,周鹏在上一场中贡献了22分,胡金秋、胡明轩、任骏飞等人也有各有闪光表现。相比较之下,蓝队的1号位较为弱势,除了于德豪偶有发挥以外,缺少靠谱的进攻组织者,主教练杜锋需要继续发掘球队的后场“大脑”。

  预计男篮先发:

  于德豪、吴前、周鹏、任骏飞、胡金秋

相关推荐

2018开通淘宝直播需要哪些条件 开通淘宝直播流程介绍

2018开通淘宝直播需要哪些条件 开通淘宝直播流程介绍现在直播平台有很多,就连淘宝上也有直播了,淘宝直播大多是为卖产品服务的,那么你知道怎么开通淘宝直播吗?下面我们来看开通淘宝直播的流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