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钻石一克拉多少钱 2018钻石价格最新走势

2018-08-21 11:17:5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钻石一克拉多少钱 2018钻石价格最新走势

  四海网:在女性朋友眼里钻石莫过于是最宝贵的首饰了,不过钻石以其昂贵的价格也是很多投资爱好者的理财产品,很多要买钻石的朋友不知道2018钻石价格和行情,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2018钻石一克拉多少钱吧!

  2018钻石一克拉多少钱

  2018年,一克拉钻石的价格区间是几万元到十几万元。国际上的钻石价格会波动,与黄金价格的上下震荡不同,钻石价格的这个波动是只上升不下降的,因为钻石的产量只会越来越少。戴瑞的钻石每年都会随着国际上的钻石价格而上涨,暖心的是,若顾客进行钻石以小换大的服务,戴瑞是以上涨后的当前价格折算的。

  一克拉钻石价格如何评定?评定一克拉钻石价格的因素主要是钻石的4C标准,4C标准即:颜色、净度、切 工、重量。同样是1克拉的钻石,一颗3EX、颜色I、净度为VS1的钻石价格仅在38000左右,而一颗同 样是3EX、净度为VS1,但颜色E的一克拉钻石价格却是高出一倍以上,由此可见钻石品质对价格的影响。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