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六级笔试多少分能参加口语考试 2018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

2018-08-22 10:39:3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22105153.jpg

  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今天(22日)公布,同学们可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成绩了。想参加六级口语考试的同学要注意了,笔试过多少分才能参加口语考试呢?快来看看吧!

  笔试多少分以上可以报考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笔试成绩不再作为四六级口语报考成绩线,凡是完成了笔试报名的考生都具有报考口试的资格。

  考生报考6月六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5月六级口试;考生报考12月六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11月六级口试。

  建议有条件的同学还是要报考一下口语考试。

  2018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一、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分

  1、登录学信网点击菜单栏右上角“四六级查分”或直接通过网址进入查分页面(http://www.chsi.com.cn/cet/);

  2、在页面输入四六级准考证号及考生姓名,点击“查询”即可查分。

  二、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查分

  1、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点击首页左侧菜单栏“CET笔试成绩查询”,进入“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查分页面;

  2、在页面选择考试项目,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分。

  四六级成绩公布1个月左右,各高校陆续分发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到大家手中。成绩单上包含笔试总分,以及四大块,听力、阅读、综合和写作四块的单项分;

  成绩报告单上不再报道其口试成绩,如没有参加当次口试,成绩单上口试这栏也显示为空。即口试成绩为C等及以上的考生将获得同时含有笔试成绩和口试成绩的成绩报告单。

相关推荐

2018年处暑是几月几号 处暑节气有哪些风俗和习惯

2018年处暑是几月几号 处暑节气有哪些风俗和习惯处暑就是“出暑”的意思,到了处暑就预示着漫长且炎热的夏季在慢慢褪去,接下来就要进入秋高气爽的秋天,气温慢慢下降了。那么2018年的处暑是哪一天?处暑节气有哪些风俗和习惯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8年纯银手镯多少钱一克 2018年纯银价格走势一览

2018年纯银手镯多少钱一克 2018年纯银价格走势一览纯银的手镯是广大女性最喜欢的首饰品之一,银在我国长达数千年来都直接充当货币实用,可见其地位之重要,那么2018年纯银的手镯一个多少钱呢,2017年纯银首饰多少钱一克?

2018年中元节是什么时候 中元节有什么禁忌

2018年中元节是什么时候 中元节有什么禁忌中元节是每年的阴历7月15,也是我国的3大鬼节之一,那么中元节有什么样的禁忌呢?2018年中元节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国庆节去哪玩儿好 国庆节去哪儿玩人少

2018年国庆节去哪玩儿好 国庆节去哪儿玩人少2018年国庆节就要来了,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有长达7天,很多人都想借此机会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旅旅游散散心,不过很多人担心景区会人满为患,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鲜为人知的冷门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