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房产证最多能加几个名字 2018房产证怎么办理

2018-08-22 11:42:5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房产证最多能加几个名字 2018房产证怎么办理

  四海网:买房在国内已经算是一件大事了,房产证作为产权证明重要性可见一斑,很多人买房前都会加夫妻双方甚至父母的名字,那么2018房产证最多能加几个名字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房产证最多可几个名字?

  很多人有这样一个疑问,房产证上可以写几个名字呢?其实,产权证上加名字是没有限制的,但加名字后就属于共有了,主要分清是以什么形式的共有。

  有两种共有形式,一是:共同共有;二是:按份共有。共同共有就是加完名字后房产证上的所有人,有一个算一个每人一份共同共有此房子。按份共有是,加完名字后,产权证上的所有人站此房产的份额具体是多少。也就是说他们占此房子的百分比是多少。

  二、房屋共有权证如何办理?

  但如果您想两个人共同用这个房产,您可以在房屋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房屋产权证的同时,办理房屋共有权证,在这个证书上可以同时写几个人的名字。其作用是证明此房屋的产权是为几个人所共有。

相关推荐

2018房产证上怎么增加名字 房产证上加减名字流程详解

2018房产证上怎么增加名字 房产证上加减名字流程详解很多买房要结婚的人,都会遇到给房产证上添加对方的名字,以表对彼此感情的忠诚,那么房产证上怎么增加或删减名字呢?在房产证上增加名字需要哪些流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暂住证怎么办理 办暂住证需要哪些材料

2018暂住证怎么办理 办暂住证需要哪些材料远离家乡出门在外不容易,无论购车、买房户口都有所限制,这时候需要在现居住地办理居住证。办理暂住证对于外地人员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能减少很多麻烦,那么2018暂住证怎么办理?

2018港澳通行证怎么办理 2018办港澳通行证办理流程介绍

2018港澳通行证怎么办理 2018办港澳通行证办理流程介绍近几年,随着人们旅游意识的提高,赴港澳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港澳属特别行政区,到港澳旅游需要前提办好港澳通行证,那么2018办理港澳通行证需要哪些材料?流程是怎么样?

异地能办结婚证吗 2018异地办理结婚证最新流程

异地能办结婚证吗 2018异地办理结婚证最新流程随着社会的发展及各地交流的频繁,越来越多的人离开户口所在地去外地打工,但在办理结婚时,就出现了两人不在同一个地方,这就出现了异地办理结婚证的问题。那根据我国法律的规定,结婚证可否异地办理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