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

2018-08-22 11:55:4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

  四海网:暑假马上就要结束,又开始新的学期,近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出炉了,你考了多少分呢?下面我们来看2018英语四六级考试查询入口吧。

  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可通过以下三种查询方式进行查询:

  1、网上免费查询:中国教育考试网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2、短信收费查询:一般一条短信一元,需要提供自己的的准考证号,这种方式最为简单; 

  3、学校教务系统查询:这种方式很适合准考证丢失,又忘记准考证和密码的同学。

相关推荐

大学六级笔试多少分能参加口语考试 2018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

大学六级笔试多少分能参加口语考试 2018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今天(22日)公布,同学们可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成绩了。想参加六级口语考试的同学要注意了,笔试过多少分才能参加口语考试呢?快来看看吧!

2018护师考试成绩查询 2018护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护师考试成绩查询 2018护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2018年护师考试成绩终于可以查询了,那怎么查询初级护师成绩呢?查询护师考试成绩在哪里查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查询方法吧。

2018护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8护士资格证考试分数线

2018护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8护士资格证考试分数线2018年护士资格证考试已经圆满结束,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于7月9日公布,点击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方入口,输入准考证和身份证号进行查分。 

2018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查询注意事项

2018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查询注意事项2018年初级护师考试已经结束两月有余,许多人都关心什么时间可以查询成绩?那么2018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什么时间开通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