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闪充充电器能给普通手机充电吗

2018-08-22 16:15:1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OPPO闪充充电器能给普通手机充电吗 

  四海网:为了不足电池短板问题,OPPO提出了闪充的概念,闪充技术的出现对于经常玩手机的人绝对是一个巨大的福利,那么闪充充电器能普通手机充电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真正能够称得上技术的快充技术有两种,一种是闪充技术,一种是高通的Quick Charge 2.0技术。两种技术都是要充电器与手机硬件相结合才能实现,缺一就会影响效果。

  快充电源因为大电流的输出,给普通手机充电时即便是普通模式,也会比常规充电器快些,不过充电效率上一定无法达到适配快充技术的手机的效果,(一般不建议给普通手机用快速充电使用,避免出现电流不稳定的情况,一切为了安全考虑)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