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赛程时间表

2018-08-22 17:11:5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备受关注,赛程也进行的如火如荼,游泳作为我国优势项目备受关注,中国游泳队能争夺几枚奖牌我们拭目以待,下面我们来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赛程赛程时间表吧。

3eb7e0ecb7bc4d7291a7988dba2c6a49.jpeg

  本届亚运会游泳比赛从8月19日开始,至24日结束,为期6天,总共将产生41枚金牌。中国游泳军团一直是夺金大户,四年前的仁川亚运会中国一共收获22枚金牌,大大领先主要竞争对手日本军团的12枚。本届亚运会中国游泳军团的主要对手依然是日本。本届亚运会***没能入围,由孙杨、傅园慧领衔出战。孙杨的自由泳、傅园慧、徐嘉余的仰泳、李朱濠的蝶泳、李冰洁的中长距离自由泳等在亚洲范围内优势都比较明显,是夺金的希望所在。当然日本选手方面,池江璃花子等实力同样强劲,有些项目将会受到日本选手强有力的挑战。

相关推荐

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男篮赛程时间表

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男篮赛程时间表2018亚运会正在进行中,篮球是很多朋友喜欢的一项运动,也受到很多人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男篮赛程时间表吧。

2018亚运会女足1/8决赛赛程 女足1/8决赛对阵图

2018亚运会女足1/8决赛赛程 女足1/8决赛对阵图亚运会是亚洲的体育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2018雅加达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女足16强已经出炉,接下来将要进行1/8决赛,下面我们来看2018亚运会女足1/8决赛赛程表吧。

2018亚运会男足1/8决赛赛程时间表

2018亚运会男足1/8决赛赛程时间表近日,亚运会足球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了,亚运会足球16强诞生,接下来将进行的是男足1/8决赛,下面我们来看2018亚运会男足1/8决赛赛程时间表吧。

8月21日亚运会小组赛中国vs菲律宾视频直播入口 2018亚运会中国队

8月21日亚运会小组赛中国vs菲律宾视频直播入口 2018亚运会中国队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男篮比赛赛程于今日出炉,中国男篮红队将于8月21日小组赛首战重回亚运的菲律宾队,8月23日则对阵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