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完整赛程时间表

2018-08-22 17:13:2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完整赛程时间表

  四海网:2018雅加达亚运会比赛正在进行中,羽毛球是印尼的国球,同时也是我国优势项目很受大家关注,下面我们来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比赛赛程时间表。

  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场馆是Istora Gelora Bung Karno体育场,男单64名选手,其他四个单项都是32名(组)选手。男女团也各计16支队伍进行角逐。比赛时间是8月19日-8月28日。其中19日-22日是团体赛的争夺,23日-28日是单项赛。

  8月19日:男团、女团八分之一决赛

  8月20日:男团八分之一决赛(剩余场),女团四分之一决赛,男团四分之一决赛

  8月21日:女团半决赛,男团半决赛

  8月22日:女团决赛,男团决赛

  8月23日:男单64进32,女双32进16,混双32进16

  8月24日:男单32进16,男双32进16,女单32进16,女双八分之一决赛,混双八分之一决赛

  8月25日:男单八分之一决赛,男双八分之一决赛,女单八分之一决赛,女双四分之一决赛

  8月26日:男双四分之一决赛,混双四分之一决赛,女双半决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8月27日: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剩余场),女双决赛,男双半决赛,女单半决赛,混双半决赛,混双决赛

  8月28日:男双决赛、女单决赛、男单决赛

  国羽方面,林丹仅参加团体赛,而石宇奇将在团体赛中首次担任第一单打,谌龙担任第二男单。同时男双组教练张军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李俊慧/刘雨辰将在亚运会上担任第一男双,张楠/刘成担任第二男双。

相关推荐

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赛程时间表

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赛程时间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备受关注,赛程也进行的如火如荼,游泳作为我国优势项目备受关注,中国游泳队能争夺几枚奖牌我们拭目以待,下面我们来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赛程赛程时间表吧。

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男篮赛程时间表

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男篮赛程时间表2018亚运会正在进行中,篮球是很多朋友喜欢的一项运动,也受到很多人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男篮赛程时间表吧。

2018亚运会女足1/8决赛赛程 女足1/8决赛对阵图

2018亚运会女足1/8决赛赛程 女足1/8决赛对阵图亚运会是亚洲的体育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2018雅加达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女足16强已经出炉,接下来将要进行1/8决赛,下面我们来看2018亚运会女足1/8决赛赛程表吧。

2018亚运会男足1/8决赛赛程时间表

2018亚运会男足1/8决赛赛程时间表近日,亚运会足球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了,亚运会足球16强诞生,接下来将进行的是男足1/8决赛,下面我们来看2018亚运会男足1/8决赛赛程时间表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